佐伯俊助手《H✕ERO新連載》利用與生俱來的H本能拯救人類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本月開始在Jump SQ.連載新作的漫畫家「きただりょうま」,不只曾擔任《食戟之靈》作畫佐伯俊老師的助手,前作「μ&i ~最後世代少女~」也受到佐伯俊及矢吹健太朗兩位大師的推薦(責編和矢吹健太朗是同一位)。如今きただりょうま老師推出主打H✕ERO的全新連載自然也令紳士相當期待!希望老師能在漫壇持續發光發熱~

きただりょうま老師經歷簡介

畢業自早稻田大學基幹理工學部的きただりょうま老師, 2013年以『放課後デッドライン』這部作品拿下JUMP SQ.CROWN新人漫畫賞。隔年開始連載「μ&i ~最後世代少女~」(全6集完結)。

▼SF漫畫「μ&i ~最後世代少女~」劇情描述月球崩壞後人類也跟著失去繁殖能力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本月連載新作「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如同扉頁上強調的H✕ERO,本作的重點就是透過人類與生俱來的性慾能力對抗邪惡勢力!面對會吸取人類H能量的外星寄生蟲,只能將人類的希望寄託給這五位正處於思春期的年輕人身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對性充滿濃厚興趣的初戀少女為何會拒絕男子!?詳情請看漫畫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紀念新連載,編輯部特別公開きただりょうま老師的上色過程!

在本作世界觀其實靠水龍敬樂園就能拯救世界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佐伯先生は元アシ先で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