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美胸代言內衣》背部全裸穿衣鏡頭網友大興奮 (//▽//)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cm-watch.net

近期的佐佐木希好像在尺度上有越來越解放的感覺,從之前那男友視線的寫真集到這最新代言的內衣廣告都讓人看得小鹿亂撞啊❤2017春夏的UNIQLO加入了佐佐木希這位新代言人來為無鋼圈內衣系列拍攝廣告,一身透明感美肌和清新氣質其實也和UNIQLO的品牌形象非常符合,不過實際播出的廣告不但大秀美胸還直接以背部全裸入鏡!!也難怪廣告還沒正式在電視上播放就已經搶先造成討論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cm-watch.net

從新年期間就開始忌口準備廣告拍攝的佐佐木希,廣告一開始就是上身全裸的背部特寫 (//▽//) 

默默覺得看電視看到一半出現這大裸背雖然害羞但真的還蠻高興的(咦)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接著拿起內衣就直接在鏡頭前穿上的演出,簡單卻不失佐佐木希的性感魅力,這樣不複雜的廣告演出或許也呼應了這系列內衣設計簡約卻不失美胸效果的特色吧。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mdpr.jp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如此具有殺傷力的內衣廣告讓不少男生看完都表示想變成那件被佐佐木希穿上的胸罩,甚至還有男生表示自己也要去買一件回來(嗯?)看來這新代言人之後的系列廣告也很值得期待呢❤

圖片7

圖片來自:mdpr.jp

最後就送上這好美又好性感地廣告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