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賀縣聖地巡禮》YURI與殭屍偶像拚觀光 一年經濟效益竟然高達4億圓……

圖片1

圖片來自:電是截圖

位於日本九州西部的佐賀縣有著大量的觀光資源,卻苦於地處邊緣常常難以吸引觀光客前來,不過2016年靠著動畫《Yuri!!! on ICE》爆紅讓國內外觀光客大舉湧入,加上去年的殭屍偶像動畫《佐賀偶像是傳奇》助攻,更讓佐賀縣的聖地巡禮商機衝上新一波熱潮!從當地政府大力幫助宅宅巡禮就可以看出動畫對振興當地觀光有多麼重要,甚至估計《Yuri!!! on ICE》一年為當地帶來高達4億圓的經濟效益,未免太厲害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福岡電視台報導《佐賀偶像是傳奇》的聖地巡禮熱潮

圖片2

圖片來自:電是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是截圖

日本九州的電視台福岡放送(FBS)在這個星期二(2月26日)製作了2018年的殭屍偶像動畫《佐賀偶像是傳奇》的特別報導,報導聚焦於動畫迷跑來九州的佐賀縣唐津市朝聖動畫當中的景點,當地店家都紛紛推出合作商品,連政府都幫忙打造聖地觀光地圖免費發送給遠道而來的宅宅們!


伴手禮全都印上《佐賀偶像是傳奇》插畫

圖片4

圖片來自:電是截圖


節目還跟著宅宅們跑遍各個聖地

圖片5

圖片來自:電是截圖

不過說到掀起佐賀聖地觀光熱潮的動畫,當然不能忘記2016年爆紅的《Yuri!!! on ICE》啊!


在佐賀縣唐津車站免費發送的兩種聖地地圖!!!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_Creation_/status/1100382008897761280


同時是兩部動畫聖地的烤雞肉店「Drive-in Tori」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54380604.html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sk.pinterest.com/pin/841680617834359067/

在這個關於《佐賀偶像是傳奇》的特別報導當中,就引用了《Yuri!!! on ICE》至今在佐賀縣唐津市創造的觀光成績……


2017年3月以來,一年經濟效果大約4億日圓!?

圖片9

圖片來自:電是截圖


觀光專家:「調查顯示動畫迷每次來訪光是飲食就會花費1萬日圓」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是截圖

其實在2018年底的唐津市議會質詢當中,議員就有提到應該全力支援《Yuri!!! on ICE》《佐賀偶像是傳奇》這兩部動畫,打造讓國內外動畫迷容易朝聖的環境,像是整頓停車場、製作聖地巡禮地圖等等,可見人家多麼重視這股商機啊!


關於動畫聖地巡禮的質詢影像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karatsu-city.stream.jfit.co.jp/?tpl=play_vod&inquiry_id=118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illdcat222/status/1076489670899322880

(〒▽〒)議員和政府不打壓動畫就已經很感激了,竟然還全力支持讓本魚都快哭了啊~~

(゜ヮ゜)今年就去一趟佐賀朝聖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ga_kouhou@TMtrinita@OEAYamwrzTTVcI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