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遊樂園在招募《美人魚員工》需要條魚尾巴才能面試嗎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abovethelaw.com

如果問迪士尼公主裡最喜歡哪位公主想必大家的答案都不一樣,然而以夢幻程度來說在水裡長大的小美人魚是不少人的首選,小時候還會拿浴巾包在腳上幻想自己有條魚尾巴假裝自己是小美人魚ww雖然在現實中要像美人魚一樣有條魚尾巴游泳不太可能,但透過後天的方式來"改變"是有機會的,而這樣的改變甚至可以讓你找到工作!是的,佛羅里達遊樂園正在招募美人魚員工唷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美人魚的夢幻除了那頭在大海裡浪漫舞動的紅髮外湖水綠的魚尾巴也是hen迷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到底美人魚面試需要俱備什麼條件呢?該不會真要條魚尾巴吧?

才不需要呢,畢竟不是找真的人魚而是找人扮美人魚啦!佛羅里達遊樂園Weeki Wachee Springs有個遊樂項目正是以真人扮成美人魚在水中表演給遊客看而聞名,可以說是他們的招牌,當然在這遊樂園裡就可以看到非常多的美人魚!

雖然這工作看起來非常夢幻但其實並不好上手

畢竟美人魚工作不是你會游泳就能去做,化成美人魚的樣子在水中與遊客互動的時間非常長,需要能長時間待在水中並來去自如,甚至能適應全年低溫的天然泉水。

面試過程也不簡單,沒有真本領只能out出場

首先必須在時限內完成300碼耐力游泳,還要在水中蹬水10-15分鐘,下水後得在水裡表演水中芭蕾的樣子,以種種測驗來考驗你適不適合當美人魚!

雖然工作內容不輕鬆但一周只需要工作4天,在此條件下還是吸引不少正妹當美人魚去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eekiwachee.com

想不到美人魚工作雖然聽起來很棒卻不好上手,也難怪Weeki Wachee Springs要擴大徵才資訊找世界各地人才來當美人魚惹(學上圖嚇到吃手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eki Wachee Spring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