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畫失誤?《偶像大師SideM成語寫錯一個字》大家看得有夠仔細耶……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日本動畫會引起話題的「作畫失誤」通常都是多畫一根手指之類的重大問題,然而最近播出的《偶像大師SideM》只是寫錯一個字竟然也讓網友密切關注!?在最新的第8話當中,315事務所的男偶像們一起舉辦合宿(集訓),而合宿場所正是選中跟前作動畫們同樣的地點,於是在粉絲們仔細比較全部作品的場景之後發現《偶像大師SideM》好像有一個字寫錯了!大家看得還真夠仔細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15事務所的偶像們舉辦合宿!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目前播出中的動畫《偶像大師SideM》在第8話讓315事務所的男偶像們一起參加合宿(集訓),而合宿地點跟2014年的劇場版《偶像大師 劇場版 前往光輝的另一端!》、2015年的《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一模一樣,於是粉絲們在第8話播出以後就開始比較這3部作品對於這個合宿場所的描寫……


每一個地方都有許多前人走過!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留著765、346事務所的簽名也讓粉絲們非常感動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本魚就不在這裡一一列出粉絲們自動自發製作的大量研究報告了,倒是有一幕特別要講一下……


偶像們都用過的練舞場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以前765、346事務所的偶像們在合宿的時候都利用這個空間練舞,可以看到門口掛著一面寫著「溫故知新」的匾額,而《偶像大師SideM》在第8話當然也是在這裡練舞……


《偶像大師SideM》第8話出現的練舞場

圖片10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咦……


Σ(lll゚д゚)怎麼變成溫「古」知新了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忙於考據的觀眾立刻發現這個差異,有人一口咬定這是作畫失誤,應該會在BD修正回來!也有人猜想這是不是要暗示什麼……


非常在意溫「古」知新的網友們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

(⊙д⊙)大家看得太仔細了吧,我第一時間都沒發現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028terusbホッパーの日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