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打錯字《進擊的巨人89話台詞修正》疲於考據的粉絲可以放心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forum.bodybuilding.com

最近幾期《進擊的巨人》漫畫連載的劇情大幅度突破,許多熱衷考據的粉絲忙著研究作者諫山創老師還有沒有埋下什麼伏筆,尤其是艾連在第89話說要「攝取」其他人的台詞讓粉絲想破頭!結果諫山創老師前天在部落格向大家致歉……那句台詞打錯字啦!這下子忙著推測考據的粉絲可以放心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艾連:「如果我能攝取身懷王家之血的巨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ingekinb

《進擊的巨人》漫畫第89話當中,艾連內心推測如果他能夠攝取(吸收)擁有王家血統的巨人,或許就可以……下面會暴雷就不說了,請大家自己看漫畫吧!總之「攝取」這兩個字引發讀者諸多聯想,「怎麼攝取」、「攝取什麼」怎發粉絲熱烈討論!


粉絲熱烈討論艾連的那句台詞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結果諫山創老師前天在部落格解釋……


「那是我打錯字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isayamahazime

原來老師本來想寫「接觸」其他巨人,但是在輸入日文漢字接触的時候誤將せっしょく(sessyoku)打成せっ しゅ(sessyu)也就變成摂取了!老師已經承諾會在單行本訂正,所以粉絲不用再費心琢磨這兩個字背後有什麼含意了啦……


許多粉絲慶幸「好險是接觸不是攝取!!!」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ri_aotfig

Σ(lll゚д゚)編輯是不是也覺得「攝取」很合理所以才沒挑出錯誤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ingekinb現在進行中の黒歴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