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真實人生《美希醬的底邊生活》被評為腦袋太差不可能畫漫畫

圖片1

圖片來自:webエース

本月在日本上市的漫畫新刊《美希ちゃんいよいよOUT!》,改編自作者カミタニミキ老師的真實人生、幾乎都是親身經驗的喜劇(?)漫畫。カミタニミキ老師運用詼諧手法將人生中遭遇的挫折或無奈轉換為漫畫題材,大獲好評後正式展開連載,或許活在這世界上就需要這種自我解嘲的能力,才能獲得繼續前進的勇氣吧。

《美希ちゃんいよいよOUT!》作者:作者カミタニミキ

圖片2

圖片來自:webエース

圖片3

圖片來自:webエース

《美希ちゃんいよいよOUT!》主要呈現出作者本人身為三十歲女子的人生情景,無論是困擾人的失眠症狀或因為沉迷追星陷入貧窮狀態,只好被帶回老家的種種充實豐富的人生歷練,看似悲慘卻又充實的底邊人生,卻成為作者カミタニミキ老師的生命淬鍊,也因為相當寫實的情節得到不少讀者的共鳴。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超級寫實的幽默感:「我想那應該是我還在爸爸體內的時候…」追溯到精子時代也太久遠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手相占卜篇:因為對未來感到不安,於是找算命師看手相,沒想到對方竟然毫不客氣地宣稱:你腦袋太差怎麼可能畫漫畫!?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寫實帶點無奈的氛圍果然很能打動人心,這就是人生啊……

 

圖片來自:twit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美希ちゃんいよいよOU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