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能沒買過《世界消費品牌TOP 50》有亞洲品牌只賣麵也闖進前十名(驚)

圖片1

雖然台灣還不是聯合國的一員(淚)但整個世界都猶如地球村一樣息息相關,好我知道再講下去你們就會趴下來午睡,回到主題(跳)每次進超商就像天人交戰一樣,到底要選樂事還是品客呢?牙膏要買很涼的還是買1條送2條還加贈毛巾的那種的呢?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世界消費品牌TOP 50以後買東西就別再猶豫了客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8 Kantar全球民生消費排名TOP 50

由研究市場Kantar所公布2018年全球品牌印記(Brand Footprint)當中,發現大家會依照品牌來買東西的類型大多都是食品~不管從咖啡到餅乾甚至是飲料都榜上有名,不過最讓小編覺得神奇的是……竟然有人只賣麵也可以進到全世界第八名聽起來根本就是詐騙啊!!!!

 

圖片2

 

NO.1 可口可樂

第一名應該完全不用懷疑,連小編母親想要煮豬腳也會指定要可口可樂來加,甚至有名到連續多年都蟬聯寶座的位置,吃炸雞要配可樂、吃披薩也要配可樂,看來等等真的要買杯可樂來壓壓驚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pixabay.com/

NO.2高露潔

天啊…….小編家也很愛用高露潔牙膏呢!在台灣的大家應該比較常用黑人牙膏,不過在全世界來說高露潔牙膏可是家家戶戶都愛的品牌唷!高露潔的牙膏都沒有什麼涼涼的味道,對於早上不喜歡第一餐就吃太辣的你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pixabay.com/

NO.3 美極

由雀巢旗下的品牌美極打下婆婆媽媽的天空,靠著賣濃湯、鮮味露與湯塊等等的商品讓美極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品牌第三名,英文叫做maggi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像隔壁三樓的林太太英文名字,對啦如此親民的名稱哪個媽媽不愛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pixabay.com/

NO.4 LIfebuoy

隸屬於Unilever旗下的商品LIFEBUOY大家應該沒什麼印象,但它也是歐美國家最常用的品牌,舉凡肥皂、洗手乳、清潔劑都有Lifebuoy的影子,比較特別的是也有許多地方都指名要用它們的救生圈唷!下次到海邊不妨用LIFEBUOY跟帥哥救生員攀談,保證不會有人理你(滿意笑)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pixabay.com/

NO.5 樂事

「一開就有樂事」是許多聽到樂事就會想到的slogan!身為洋芋片界的第一把交椅怎麼可以錯過呢?不管是原味還是新出的泡菜口味真的都蠻好吃的,不同於其他牌子樂事的厚度比較薄,但壞處就是很容易割到舌頭(小聲)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pixabay.com/

NO.6 百事可樂

哎呀…..身為永遠的老二百事也是相當努力呢(點頭)還記得當時找來的一堆大咖在海邊跑來跑去就是為了宣傳可樂有多好喝~不過台灣還有進嗎?小編只記得買比薩都是送百事可樂,拜拜也很常用百事可樂,說著說著突然發現它在台灣也蠻夯的啊…..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pixabay.com/

NO.7 雀巢咖啡

同樣也是雀巢旗下的雀巢咖啡,通常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膠囊咖啡~在台灣的百貨公司一樓常常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專櫃,濃郁香醇的口感常常是上班族必備的單品之一。還記得小編以前當打雜的時候都要幫某長官泡咖啡,他最愛跟小編指定一定要「美式黑濃咖啡」混「1/3包糖」,只能說有些長官的毛病真的很多(點菸)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pixabay.com/

NO.8營多麵(Indomie

還記得在一開始小編有跟大家講過「只賣麵也能闖進前十名」嗎?謀舞丟啦就是它!這款營多麵也是前50大排名中唯一入榜的泡麵廠商~除了在印尼是國民麵之外,今年世界盃足球賽中,人氣大爆發的奈及利亞最愛的快煮麵也是它喔(甚至比可口可樂還愛很妙ww)。

 

其實營多麵自1970年推出後,至今已滲透到美國、澳大利亞、英國..一百多個國家,因為CP值很高,口味眾多,別小看這小小一包,原料還大手筆地使用澳洲麵粉製作,醬料也是用印尼的天然香料製作,難怪可以成為風靡世界的美味!老實說小編也超愛買營多麵的,因為他一袋麵裡面就有五包醬料對於小資族來說CP值超高<(‵▽′)>加上營多麵出自亞洲,更了解亞洲人的五臟廟(點頭)

 

▼重點是一定要用「煮的」才能吃出後面有人在敲鑼打鼓放煙火的感覺(認真貌)

根據台灣的i-Buzz網路口碑大數據統計資料指出,近一年來印尼營多麵的討論度竟然超越韓國辛拉麵(驚)!在沒有廣告的幫襯下還有這樣的火紅度耶~原來是因為CP值真的很高,不少網友分享的外宿泡麵菜單,通常都會選擇營多麵喔!

有鑑於台灣的朋友愛營多麵的程度,偷偷跟大家說在家樂福或是頂好都可以買到唷!它也被「泡麵之神」美國部落客里納許譽為「超越五星級的美味」你一定會說納許在唬爛,不然你可以去買來吃吃看阿!!

圖片10

 

NO.9 Sedal

這款洗髮精同樣出自於Unilever旗下,小編雖然沒有用過但在網路上查到他對於頭髮細軟的朋友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光看宣傳圖就有一種美少女戰士的FU,感覺用了之後整個人也會立刻進化成美少女的感覺(?)Sedal也有針對不同髮質推出橘色、粉色以及紫色的修護方式,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朋友病情應該會更加嚴重ww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pixabay.com/

NO.10 康寶

又是出自於Unilever旗下的康寶系列~緊追在美極品牌後面的康寶在亞洲區比較知名,其中又以湯塊最聞名,小編家也一定會有康寶系列的商品!尤其推薦玉米濃湯系列,我的老天鵝喝過之後當天晚上就夢到自己化身成玉米濃湯小仙女翩翩起舞的樣子呢(很浮誇)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pixabay.com/

接下來11~50名的部分就用圖片跟大家分享啦(恩絕對不是因為偷懶)台灣民眾比較熟悉的品牌大概有12名的多芬、17名的雪碧、26名的OREO、32名的美祿以及42名的健達巧克力只能說不管哪個牌子幾乎都常常出現在我們身邊,下次買東西之前不妨打開這篇看看大家都常用哪些品牌唷(* °▽°*)))♪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宅宅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