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沒聽過的《邊緣人女團》有些人出道快一年點擊率還沒超過五千......

圖片1

圖片來自:sbsfune.sbs.co.kr

你知道韓國一年內能推出多少團體嗎?少則五十團多則百團都有可能(把所有大小眾經紀公司推出的藝人加總),在經紀公司多到跟便利商店一樣(誤)的年代出道的藝人真的比你想像中的多,通常我們只會對御三家(SM、YG、JYP)所推出的新人比較有印象,其他經紀公司推的藝人多要在歌曲下多下點功夫,只要唱紅一首代表曲就能在韓娛圈中有一席之位。即便這市場競爭激烈卻還是有不少抱持星夢的人想前往,以2016年出道女團為例你可能會對BLACK PINK、I.O.I、宇宙少女這些女團有印象,但你知道其實還有非常多女團也是今年出道的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ocoSori

出道日期:2016年1月5日

所屬公司:MOLE娛樂

出道曲:《다크서클》

Bloomy

出道日期:2016年2月1日

所屬公司:DS娛樂 & CG娛樂

出道曲:《Blooming day》

Double B

出道日期:2016年2月17日

所屬公司:In娛樂

出道曲:《연(戀) 》

Wable

出道日期:2016年2月18日

所屬公司:CJ E&M娛樂

出道曲:《I WANT TO FALL IN LOVE》

有些團體或許是拉拉孤陋寡聞所以真沒聽過(汗),但有些是從業界中小有名氣的公司出來,但為什麼還是被網友歸類在邊緣人女團?或許是歌紅人不紅這點也有可能,但更多女團被歸類進去就真的是因為聽都沒聽過這團......

(除了這些團體外也有很多團是因為MV拍的太廉價也被喻為娛樂邊緣人>"<)

Matilda

出道日期:2016年3月17日

所屬公司:BOXMEDIA

出道曲:《Macarena》

(原版MV好像已下架,改放現場版)

Various

出道日期:2016年4月29日

所屬公司:Cowl娛樂

出道曲:《U》

Sol-T

出道日期:2016年5月3日

所屬公司:ProBeat Company

出道曲:《돌직구》

※ 2016年下半年度的女團很多都紅起來了,這邊就先不列入囉

即便是現今的天王天后團體都有會有不被人記住的時候,在瞬息萬變的演藝圈中想闖出一片天除非是出道曲非常火紅要不然就是經紀公司要非常有"實力",或許在出道前幾年還鮮為人知也沒關係,只要未來某首歌曲紅了就有機會變成大勢女團,像現今很多女團也是熬過多年的低人氣慢慢累積實力再一次爆發出來!

在查資料的時候發現其實今年出道的男團比女團還多,下次來寫邊緣人男團好了?(被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kp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