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色色的事對吧?《日日乃同學的危機管理》迴避任何H情境的發生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在瞬息萬變的現代社會,只有做好危機管理的人才能迎接各種挑戰!(咦,聽起來怎麼很像廣告台詞)。漫畫家舞茸老師的最新連載「なぜ備さんはいつもいやらしいことばかり想定して危機管理しているの?」(標題很長我知道),正是體現了何謂究極的危機管理能力,懷疑生活周遭發生的任何可疑事跡,如此才能避免H的危機!多虧作品標題越拉越長的流行,只要看名稱就能大致掌握作品內容,連大綱都免了~不過接下來還是有更詳細的故事介紹喔✰

「なぜ備さんはいつもいやらしいことばかり想定して危機管理しているの?」作者:まいたけ

超直白標題:「為什麼備同學的危機管理總是先假設下流情境呢?」故事主角日日乃備(連名字都是未雨綢繆的意思)總是為了迴避任何有可能會發展成H場景的狀況而進行危機管理。無論是同學的邀約或不小心被關在廁所,對日日乃同學來說都是天大的危機。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平常沒來往的同班同學百合川居然邀請自己一起吃午餐!?太可疑了,這絕對有企圖!莫非是想做色色的事情嗎?雖然保持警戒心是一件好事,但連和同學吃個飯都要懷疑會不會太誇張了呢?除非人家約你去杳無人煙的地方才有問題吧?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糟了,居然和百合川同學一起被關在廁所出不去!我本子看得很多,這根本是R18本的導入嘛!將兩個人關在一個密閉的地方可是18禁創作中的基礎(?)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真相只有一個,我看穿你的目的了。你企圖想喝我的尿沒錯吧!」日日乃同學的飛躍式思考再次突破天際,人家只是單純想交朋友而已啦…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也許過度的危機管理與被害妄想只有一線之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