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樂團時代《最想COPY的樂團》是哪一團呢?

圖片1

上週末在台灣有一場聚集了好多優秀樂團的演唱會,有人知道我在說哪一場嗎?(偷笑)然後啊~還是我首圖已經破梗了?!!就~看到flumpool現場是一件很感動的事,但我今天還沒有要寫flumpool啦~而是日本手機鈴聲網站レコチョク調查手機世代「最想copy的樂團」,大家也知道玩樂團一開始一定都是從co人家的歌開始呀~如果是台灣的話,應該第一個還是會想到五月天吧!那超犀利趴跟五月天都先下次再說(阿咧?!)今天先看日本年輕世代選出來的樂團吧!

【5】flumpool

好吧!這是一個大破梗(笑)2008年正式出道前au廣告就用了他們的「花になれ」,然後flumpool就整個很快速地紅了!而且因為他們經紀公司是Amuse的關係,所以大家在三浦春馬的電影和日劇裡也一定有聽過他們的歌囉!

 

圖片2

圖片來自:hotexpress

 

圖片3

圖片來自:hotexpres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喜歡的歌太多了,只好放最代表的出道單曲啦!(拭淚)

▼然後還要偷偷放超犀利趴上整個聽得很懂的中文(偷笑)

【4】RADWIMPS

RADWIMPS真的是超少出現在電視上的一團!但其實他們的歌迷也並沒有因為媒體的曝光量少而減少,不然又怎麼會被選到第4咧~(笑)

 

圖片4

圖片來自:jjapon.seesaa

 

圖片5

圖片來自:cdjournal

▼今年初登場就登上公信榜冠軍的《DADA》,MV超可愛!!!

【3】SCANDAL

這個大家應該也很熟悉了吧!已經算是現在新一代裡極具代表性的女子樂團,尤其得到日本國高中女生的票數最多喔!是說台灣的女子樂團可以再少一點...(淚)

 

圖片6

圖片來自:SCANDAL

 

圖片7

圖片來自:beerjunkie.blog.so-net

▼來個新單曲吧!《LOVE SURVIVE

【2】UVERworld

記得第一次聽到TAKUYA∞的歌聲時就立刻喜歡上他們了,而且他們的歌真的好適合一大早聽喔~新一代樂團裡大家也應該對他們不陌生才對。

 

圖片8

圖片來自:barks

 

圖片9

圖片來自:barks

▼偷放一首自己喜歡的(笑)

【1】BUMP OF CHICKEN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從《天體觀測》這部日劇開始認識他們的呢?然後就這樣默默陪伴了我們度過這些年,在日本KTV裡BUMP OF CHICKEN的歌也是大家的定番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RBBTODAY

 

圖片11

圖片來自:ent2.excite

▼來復古一下吧!是一聽到前奏就會起雞皮疙瘩的那種復古...(感動)

 

《天體觀測》真是個充滿回憶啊~看完日本現在年輕人選出的樂團,整個忍不住要偷放一個"自己默默"好喜歡的台灣樂團,然後我又要下台一鞠躬了(小跳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レコチョ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