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HUNTER×HUNTER》35卷封面長這樣★提醒:連載即將再開

圖片1

圖片來自:少年ジャンプ編集部@jump_henshubu

身為一位漫畫家,冨樫義博呈現出一種前所未見的奇妙生態——休刊是正常,連載是特例,而對於《HUNTER×HUNTER》的結局?宅宅們顯然已抱持「不期盼,不央求,子孫燒給我」的豁達心情了,不過至少他這回說到做到,真的在2017年內宣布復刊消息——《HUNTER×HUNTER》即將於2018年1月29日連載再開!算起來這回只休刊了半年左右,太勤勉了!(富奸標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單行本將於2月發售

在《週刊少年Jump》編輯部25日推特的情報露出中,可以看到《HUNTER×HUNTER》第35卷漫畫單行本即將於2月2日發售的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少年ジャンプ編集部@jump_henshubu

 

終於正式復刊啦!

《HUNTER×HUNTER》即將於1月29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第9期中正式迎接復刊(again)——-而最新一卷單行本的內容正是休刊前的連載 + 部分這次重新回歸後的新內容。

圖片3

圖片來自:Tarreo

其實我在想啊,冨樫義博搞不好已經畫完到下次休刊前的稿了。

(`・ω・´) 現在應該已經開打MHW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少年ジャンプ編集部‏HMVBOOKS on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