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聖誕老人》是開著哪輛車車送禮物嗎?(誤)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截圖

前不久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賓士超跑變身烤箱》的聖誕影片,大家看完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其實除了M-Benz賓士之外,也有不少車廠在最近公佈了聖誕節應景的照片或者是影片,不管大家今天晚上是不是想好了要怎麼慶祝,在聖誕夜的今天就讓有為帶大家一起來瞧瞧吧!

一開始先來看看Lexus特別為聖誕老人所打造的Lexus Flying Luxury Cruiser,簡稱為LFLC的車車吧!

圖片2

圖片來自:worldcarfan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除了先前的《賓士超跑變身烤箱》,賓士還拍了另外兩支應景的聖誕節影片,同樣也是創意十足呢!

賓士聖誕影片

接著來看看Lamborghini的聖誕影片,如果聖誕老人的夥伴從麋鹿變成了大牛,應該有不少人會搶著當聖誕老人吧?!

Lamborghini聖誕影片

另外Ford福特也應景帶來了三支聖誕影片,其中就像是縮小版Ken Block演出的影片真的是讓人百看不厭呢!

福特聖誕影片

最後來看看BMW用自家車車來演奏一首最快(?)的聖誕歌,大家聽了是不是跟著熱血沸騰了起來呢?

BMW聖誕影片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截圖

不知道聖誕老人今天晚上會開哪輛車車出門呢?(毆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