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魔物獵人》的年收入有多少嗎?

圖片1

圖片來自:CAPCOM

阿珂沒事轉轉電視還是會關心一下我們的社會新聞,在這個擔心什麼都要破產的時代,或許自給自足才是最實在的做法也說不定?日本一個專門推算各行各業年收入的網站,最近竟然以遊戲魔物獵人》的世界為主題,從中推算魔物獵人這個職業到底能賺多少錢,看似胡來但好像又有點道理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CAPCOM

魔物獵人的世界觀跟現代的資本社會不一樣,產業結構簡單,大家都是為了保護村子才去狩獵、耕田、釣魚、抓蟲等,基本上就是一個自給自足的世界,而在這個世界裡~最活躍的職業就是「魔物獵人」啦~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amez.itmedia.co.jp/games/articles/1011/24/news104.html

以MH3的世界設定來看,裡面的貨幣是以「z」作為單位,這網站還作了個換算~以日本實際賣的日本刀50000日幣為例,魔物獵人世界裡的太刀是500z,50000円÷500=100,所以1z=100日幣,感覺跟歐元匯率差不多?XDD

圖片4

圖片來自:CAPCOM

獵人基本上就是靠接任務獲取收入,依據難度而有不同報酬,簡單的一星任務是3萬日幣(300z),最難的五星任務動輒就是三、四百萬日幣,完全就是一個以實力至上的行業。以一次報酬平均60萬日幣來推算,一個月大概去打四次魔物(包含通勤移動XD),大概能賺240萬日幣,年收入就是2880萬日幣,冒著生命危險的工作果然是很高薪啊...(不對、獵人都不會死啊頂多被艾路抬回村莊!)

圖片5

圖片來自:CAPCOM

如果不想出生入死,村莊裡其實還有鍛冶屋、道具屋、溫泉屋、旅行商人、類似計程車的馬車屋、艾路貓派遣業(?!)等等工作,裡面最賺錢最穩定的是什麼工作呢?

圖片6

圖片來自:CAPCOM

據說是「鍛冶屋」!

▼武器店也很賺啦~

圖片7

圖片來自:CAPCOM

鍛冶屋將獵人打來的素材用來強化武器或防具,啊每個武器的強化價格都還真不便宜,比如說霊刀ユクモ・真打的強化費用就要500萬日幣(50000z)、王牙銃槍要800萬日幣等等,以一個武器平均單價200萬日幣,一個月打造兩個武器(作一把武器約兩週)月收入就有400萬,年收入是4800萬日幣,而且只要有獵人的存在,鍛冶屋就絕對會有收入,可說是一個很穩定的職業。

圖片8

圖片來自:CAPCOM

這樣看完覺得日本人還真會扯?

但阿珂要當艾路貓派遣業婆婆誰都不要跟我搶!(推開)

圖片9

圖片來自:CAP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平均年収.jpCAP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