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這麼♥萌♥的消臭劑嗎?消臭妖精ノール(NOL)粉嫩嫩登場

圖片1

初音未來的繪師 KEI 最近又有新作品囉~不過不是 V 家的人,而是消臭劑!(對~你沒看錯,就是消臭劑。)日本的消臭劑公司「株式会社カルモア(karumoa)」就是請來了KEI幫忙設計了一個萌化的消臭劑角色:消臭妖精ノール( NOL ),除了是消臭劑的代言人之外,最近她還要發唱片了呢!

消臭妖精ノール( NOL )

圖片2

圖片來自:Karumoa

圖片3

圖片來自:Karumo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Karumoa

消臭妖精ノール(NOL)是不是很粉紅很可愛呢?!感覺買了這罐消臭劑,整個都會變得粉粉香香的( ◔ ౪◔)!還有還有~是不是很好奇跟ノール(NOL) 有關的一切呢?不用擔心~日本人做事都做整套的啦!

消臭妖精ノール(NOL)個人資料

圖片5

圖片來自:Karumoa

ノール(NOL)的個人資料幫大家補一下中文文字版(有誤請指正喔!)↓↓

名字 ノール (デオフェアリー・ノール)

CV 保密

身高 65mm

體重 約50g

身體的特徴 貧乳、左撇子

喜歡的東西 貓跟酒

討厭的東西 蟲,特別是6隻腳的,還有溶劑的味道

人物設計 KEI

消臭妖精ノール( NOL )將會在 11 月 2 日正式出道,為大家帶來專屬除臭劑的歌曲!只要購買消臭妖精ノール( NOL ) 限定版,就會有一罐消臭劑( 50ml )加上一張ノール( NOL )演唱的單曲 CD 喔!

圖片6

圖片來自:Karumoa

圖片7

圖片來自:Karumoa

最後就來聽聽ノール(NOL)的歌聲吧!

還有這種版本的~可以練一下跳舞~ㄎ

好萌的消臭劑,不愛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消臭妖精ノー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