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橋本環奈是「美人」還是「可愛」呢?》投票結果一面倒…

圖片1

圖片來自:GOSSIP速報

原屬福岡在地偶像團體Rev. from DVL前身「DVL」的一員,2013年以Live表演時的一張奇蹟美照紅遍網路,被評為「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橋本環奈,在去年的表現更是大鳴大放,不但出演了《春&夏事件簿》、《銀魂》、《齊木楠雄的災難》等三部真人版電影,還首次主演充滿可愛動物的日劇《警視廳生物系》。最近日媒しらべぇ進行網路調查:你覺得橋本環奈是「美人」還是「可愛」呢?出現了壓倒性的投票結果(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環奈算是「美人」還是「可愛」呢?

根據投票結果顯示,有21.1%男性以及20.1%女性認為環奈是「美人」無誤;78.8%男性以及79.9%女性認為環奈是「可愛」。

圖片2

圖片來自:©ニュースサイトしらべぇ

 

「美人派」出現了代溝w

覺得環奈是貨真價實美女的,大多是20幾歲的男性,佔了31.3%。

圖片3

圖片來自:Top Comments Vtrans

評分最低的則是40幾歲的男性,只有14.1%認為環奈是美女。

圖片4

圖片來自:©ニュースサイトしらべぇ

 

40歲以上的大叔們幾乎都站「可愛派」

女性部分的票數差異不大,一樣都覺得相較於「美麗」,說環奈「可愛」似乎更貼切得多。

圖片5

圖片來自:橋本環奈@H_KANNA_0203

而男性方面則出現了票數的落差——40歲以上的大叔們,幾乎約有85%都覺得環奈是「可愛」。

圖片6

圖片來自:©ニュースサイトしらべぇ

 

《FINAL CUT》

(๑´ㅂ`๑) 從14歲→18歲,我們也是一路看著環奈漸漸成長呢……。

圖片7

圖片來自:橋本環奈@H_KANNA_0203

環奈在今年1月的富士火9《FINAL CUT》日劇中,飾演接近真相關鍵的美人姐妹中的妹妹(姐姐是栗山千明啊!必看),讓龜梨和也飾演的主角不小心動了真情,影響復仇計畫……

龜梨爆料環奈私下很放得開,可以聊棒球、桑拿,甚至下酒小菜……然後環奈表示龜梨有說過她像老頭www反差萌最棒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