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杯自己釀的酒吧~呼搭啦!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collegebars.net

「有人告訴我~愛情像杯酒~他還告訴我~是杯特製的酒…」口亨~沒有愛情又怎樣!要喝酒老娘自己釀啦!!!!!!(是有沒有這麼嗆= =”)最近上網發現有一組可以自己動手 DIY 釀酒的小玩意,感覺還挺有趣的,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以後想喝啤酒就自己動手來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

《自己釀的酒》套件包其實英文原文是「Root Beer Brewing Kit」,而Root Beer其實是我們一邊常見常喝的沙士,雖然裡頭有個「Beer」,但完全不是真的酒啦~而這個套件包其實就是讓你可以在家自製沙士來喝!

《自己釀的酒》

▼ 這樣一組要價是美金$26.99

圖片2

圖片來自:thinkgee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內含:晶體(flavor crystals)x2、沙士混合液1、免沖洗清潔劑(no-rinse cleanser)1、酵母包x1、保特瓶x4,瓶蓋x4,杯墊x4,標籤,漏斗x1和最重要的說明書

圖片3

圖片來自:thinkgeek.com

▼ 該有的材料都有,外包裝尺寸是 12" x 7" x 7"

圖片4

圖片來自:thinkgeek.com

▼ 當你調配完成後,還要放個 3 天才能喝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hinkgeek.com

最後當然是要附上原唱版的紅螞蟻合唱團「愛情釀的酒」的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ncr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