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數爆增預感《韓國屈臣氏正式更名:lalavla》名字中間有秘密有發現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cafe.naver.com/garden5man/6482

是的,跟原本名字相差甚遠的「lalavla」正是韓國屈臣氏的新名稱,過去韓國屈臣氏名字跟我們台灣看到的一樣叫「watsons屈臣氏」,而招牌也是經典的深綠x白字,在無數消費者心中這logo已經與生活密不可分,如今更名成lalavla會不會讓消費者不習慣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國也有屈臣氏唷!到當地玩看到時別以為你看錯,這邊的屈臣氏就是我們熟悉的屈臣氏沒錯

(圖片可向右點選)

未來到韓國看到lalavla這間店時別以為是新的藥妝店品牌,因為它的前身就是屈臣氏阿!

據說lalavla是內部員工票選出來的第一名名字,其實這個名字有一個別出心裁的小巧思,有發現黑色字體字中的粉紅色「v」有點不一樣卻又很熟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cafe.naver.com/garden5man/6482

其實v所代表的意思正是韓國全國民都會比的「手指愛心」啦~

難怪這麼眼熟,看到這名字時手指頭竟然忍不住想比個愛心(´▽`ʃ♡ƪ)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ahnhani_92

進入夜晚後還有另一個驚喜:點亮招牌燈會發現可愛的v正在對你傳送Love Love的愛心電波♥

目前韓國屈臣氏已正式註冊lalavla這個名字,但不是每一間店都開始替換,到當地想去看新招牌的話要做一下功課看哪裡有才不會撲空唷!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大家喜歡新名字還是舊名字呢?個人是覺得lalavla給人的全新感覺挺不錯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