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1985年《荒木飛呂彥給老媽的親筆簽繪》可以當成傳家之寶了…

圖片1

圖片來自:neondystopia.com

大家有收藏簽名書嗎?無論是簽名會上經過漫長排隊等候,終於能夠與作者面對面的一刻,或是以任何方式獲得都好,有了原作者簽名的書感覺不再只是普通的印刷品,而是真正有回憶與靈魂重量的作品,如果上面還有特殊的專屬記號,例如「給OO(自己的名字)」就更令人開心了。最近一位日本推主(@ESTWIRE)在推特po出了《JoJo的奇妙冒險》作者——不老不死系漫畫家荒木飛呂彥在1985年給他媽媽的親筆簽繪(不只簽名,還有繪圖啊啊),完全是傳家之寶的等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巴歐來訪者》

這本漫畫是荒木飛呂彥於1984~1985年間連載的《巴歐來訪者》第一卷,那是JoJo還沒誕生的年代。故事敘述身為人體實驗樣本的主角,被從體內植入擁有環境適應能力的新物種寄生蟲「巴歐」,只要感知到宿主有危險,就會自主引發「巴歐武裝現象」,強化宿主的骨骼與肌肉,手臂成為雙刃軍刀,恢復力強到甚至能將斷肢再接回,雙手還能分泌溶解物體的強酸,並擁有特殊的放電能力,高達六萬伏特。

《巴歐來訪者》節奏明快,主角的能力在鬥智鬥力的過程中不斷進化,如果你喜歡《JoJo的奇妙冒險》的話,巴歐一定對你胃口。

圖片2

圖片來自:Kotaku Australia

 

來自1985年的荒木飛呂彥簽繪

這可以當傳家之寶了,太珍貴!!!

圖片3

圖片來自:Yuya Shiroto‏@ESTWIRE

30幾年前的荒木老師跟現在比起來只有髮型不一樣+眉毛比較濃www 

圖片4

圖片來自:Yuya Shiroto‏@ESTWIRE

荒木飛呂彥的簽名書本來就很稀有,更何況簽繪,加上又是《巴歐來訪者》,價值難以估計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ya Shiroto‏@ESTWI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