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父親的愛開發出《空氣鼓棒》鼓手們的福音~隨時隨地都可以練鼓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曉得有沒有卡友是玩樂團的呢?在樂團中鼓手是相當重要的角色,不過一套鼓的價格可是不便宜,不是每人都有辦法買~而且鼓的練習也是最不方便的!不但聲音大也要有一定的空間才有辦法練習。但最近出現了一項相當便利的發明《空氣鼓棒》雖然單聽名字有點像是空氣樂團的東西,但其實是一個可以讓鼓手們隨時練習打鼓的一項神器具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鼓手很需要隔音以及空間,就連一套鼓的售價都不便宜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meetandjam.com/blog/articles/45-how-to-become-a-good-drummer#.WJidW_l96Uk

這個空氣鼓棒是來自瑞典一個父親愛的發想所發明出來的!這位爸爸August Bering也是一位音樂人喔!為了讓10歲大的兒子可以更容易的學打鼓,所以就開始努力研究還有開發「Freedrum」希望可以讓想學鼓的鼓手們能夠隨時隨地的能練習打鼓!

各種研發與設計

圖片3

圖片來自:Freedrum facebook

「Freedrom」其實是這小小的黑色感應器,只要固定好在鼓棒上,揮動鼓棒就可以發出打擊鼓的聲音。聲音只要與手機配對就可以用耳機聽到所敲出的鼓聲!

空氣鼓棒的感應器

圖片4

圖片來自:kickstarter.com

腳上的大鼓也少不了

只要動動腳也可以聽到所踩的大鼓聲喔!

圖片5

圖片來自:freedrum.rocks

當然還可以配合平板等去調整更多細節

Freedrum 使用的是 Bluetooth MIDI standard,可以搭配iPhone或iPad,如果是用電腦的話推薦用MacOS以及Windows 10的系統

圖片6

圖片來自:freedrum.rocks

來看看這吸引人的試用影片吧!

其實「Freedrum」之前還在集資中的,但因為這項的發明讓許多音樂人都想擁有一套,很迅速的通過了集資!現在已經可以開始預購了~每套售價89美元(約台幣2770元左右)詳細購買資訊請由此去吧!

圖片7

圖片來自:freedrum.rock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ckstarter.comFreedrum facebookfreedrum.rock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