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女同志劇情被剪掉 女配表示遺憾但是可以理解

圖片1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從電影裡可以看出(美國)社會流動的趨勢,早年電影裡幾乎只有白人與白人文化,近年來其他膚色的演員與呈現相關文化的電影都逐漸增加,最近更是有同志性向的角色接連登場。有人會把這稱為「政治正確」,但我個人覺得這只是反映了社會正在演化。在《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電影中飾演古生物獸醫的 Daniella Pineda,最近接受訪問時就談到:她的角色Zia其實是女同志,但是她出櫃的劇情被剪掉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討論只有一點點不會影響你觀看電影樂趣的《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場景提及,請放心往下看

圖片2

圖片來自:variety.com

 Daniella Pineda在《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中飾演一名堅定勇敢的古生物獸醫Zia Rodriguez

圖片3

圖片來自:fansided.com

 Daniella Pineda之前的代表作為《創始吸血鬼(The Originals)》《American Odyssey》,別看她在電影裡一臉嚴肅學者的模樣,本人可是個大眼黑髮美女

圖片4

圖片來自:wallpapersite.com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Daniella Pineda最近接受Build訪問時透露,在《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裡,一段Zia出櫃的戲份被剪掉了

原本的劇本裡,當Zia與飾演男主角歐文的Chris Pratt等人一起乘坐卡車時,她對歐文說:嗯哼,方下巴,好骨架,高而且肌肉型,我不跟男人約會,不過如果我會的話我就會跟你約會。可能會讓我覺得噁心死了,不過我還是會的。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我也想跟Chris Pratt約會(沒人問)

圖片7

圖片來自:zimbio.com

Daniella Pineda也表示:她能理解為了時間問題,這一段被剪掉了,但仍然不無遺憾的說:如果留下來會是很棒的一件事,可以讓觀眾更進一步理解Zia。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差一點就要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打對台的《死侍2》裡也有一對女同志情侶("嗨韋德~")。當初飾演彈頭的Brianna Hildebrand,在萊恩雷諾斯向她提議給彈頭一個女朋友時,她提了一個條件「不要把彈頭的性像變成一個大議題,就這樣帶過這個事實就行了,這才是這段故事之所以獨特的地方。」

圖片9

圖片來自:toofab.com/

越來越多人願意在電影裡加上LGBTQ角色是一件好事,要是未來哪天電影裡有同志是根本就普通到不行的事情,那就代表我們社會已經接那他們了吧。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電影現正在台灣上映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reporter.comtoofa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