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公園接班人M.Benz 第三代ML-Class

圖片1

不知道各位網友,是否還記得,1997年的侏羅紀公園2,裡面那一部M.Benz的越野休旅車,英勇善戰的樣子(其實好像也沒多久就被殲滅了,沒辦法呀!主角是孔龍,汽車只能當綠葉小草啊!)。經過14年之後,現在這款已經是第3代車型了(影片中是第1代車型),裡裡外外,皆有重大改變,讓我們就看圖吧!

↓新款車型和過去相比,多了更多跑車化的氣息;車尾燈造型也有自家E-class的風格。

圖片2

↓全車系當中,就屬代號ML350BlueTEC,柴油引擎車款的扭力最大,高達63.2kgm,完全符合目前新世代3.0L柴油引擎的標準。(不過,如果要跟大恐龍比拔河,應該三兩下就被KO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舒適豪華的內裝,搭配大面積核桃木紋飾版,視覺效果一流。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後座中央,依舊配有頭枕,要是被大孔龍從後方踹一腳,坐中間的人,脖子才不會斷掉。

圖片5

↓回顧一下,當時電影裡頭的第一代ML-Class的道具車吧!

圖片6

↓全副武裝的哩!

圖片7

↓連窗戶都有防撞桿(像在坐囚車一般,不吉利啊!)。

圖片8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