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奉模型的《秋葉原神社》這年頭會出現什麼好像都不奇怪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上次跟各位介紹了秋葉原補習班秋葉原美容室,其實還有個東西最近也要在秋葉原開張啦,就是供奉玩具模型的《秋葉原神社》!老實講一開始看到這個東西的時候刺客貓還有點抱著懷疑的心情在看,這間神社是真的打算供奉秋葉原系模型,現在還在徵招神社巫女呢!

話題的秋葉原神社

圖片2

圖片來自:截圖

完工之後的圖(圖很小)

圖片3

圖片來自:截圖

這間神社可不是大名鼎鼎的神田明神,名稱就直接叫作「秋葉原神社」,根據網站的徵才廣告來看,未來將在4月中旬開張,事業內容似乎就是單純的「供奉神明」(模型之神嗎?)

神社將會供奉各種模型(應該也包含其他類別的模型)

圖片4

圖片來自:截圖

在巫女打工的介紹列上面,說明工作內容是「替參拜者引路」「交與護身符」「打掃神社」基本上就是個一般神社巫女的工作。

和這個應該沒有太大差別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不過秋葉原附近除了神田明神以外,還有一個秋葉神社,有別於其他真正供奉神明的地方,這間新開的神奇神社不知道是否能在秋葉原長期經營下去。

附近老早就有秋葉神社了,老實說挺容易搞混的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未來這個宅力十足的地方會在4月中旬開張,有興趣的卡友不妨到時候找找相關資訊,搞不好會成為一個名景點也說不定喔~!

秋葉原神社的地址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G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