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大流行!? 《忍者學園》開班授課囉!

圖片1

在台灣有看過忍者餐廳、忍者COSPLAY、忍者A片...啊!不!總之就是沒看過《忍者教室》,但在同樣受到日本文化影響頗深的俄羅斯,現在竟然出現了專門教授忍術的《忍者教室》。大家可能會以為是老外隨便惡搞的「才藝班」,但實際上這裡的班主任是個忍術八段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喔!

位在莫斯科一棟公寓裡的"超隱密"忍者教室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說是教忍術,但不知道為什麼教室出現了和忍術不相關的相撲手絹和少林人偶?!!

圖片4

 

圖片5

▼還有一個穿著忍者服裝的假人模特兒坐鎮w

圖片6

▼雖然教室的擺設有點"混搭",但這裡可是在2009年經過日本認證的正統忍術學校喔!(這位就是傳說中忍術八段的班主任w)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而這裡也真的非常正統,連手裏劍也都是真的!丟到人可是會受傷的哦!!

圖片10

▼還有剪花木的庭院用大剪刀(驚)等下影片會示範給大家看他的用法,真的是很驚險(擦汗)

圖片11

射箭

圖片12

吹箭

圖片13

最後班主任還給你蒙面示範如何切西瓜(大驚)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據說這間小小的教室就有超過30位學生在這邊學習忍術,年齡層也很廣,從5歲到50歲都有呢!看看這位▼▼可愛的小弟弟,日本記者問他將來想當什麼,他二話不說就回答「忍者」,就可以知道這邊真的不是來亂的喔!

圖片17

最後就來看看影片吧!

 

然後我又要忍不住放一首跟忍者有關的歌了!我想應該有人跟這首歌一樣大吧!(大笑)

 

來源:[ http://www.tv-asahi.co.jp/an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