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議員髮型太炫》連頭髮都散發著反派的魅力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俄羅斯有俄羅斯式的作風,跟其他國家都不一樣。就像他們的其中一位議員Valentina Petrenko,頂上造型看起來簡直像是電影中會出現的反派角色。大部分網友看到她的髮型後首先想到的都是:我們能不能找她演下一部龐德電影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62歲的Valentina Petrenko出生於蘇聯時代哈薩克,現在是「俄羅斯聯邦委員會」(上議院)的一員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不過你看得出來大家不太在乎她到底是上議院還是下議院成員,因為她的頭髮實在太霸氣了讓人很難移開目光,加上冷硬自信的神態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實在無法讓人不想到冷戰時代那些與007敵對的俄羅斯反派角色們~他們也算是時代的一環啊~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其實不只其他國家網友對她好奇萬分,俄羅斯人自己也會好奇,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因為頭髮登上國際新聞,早在2015年接受莫斯科回聲(Echo of Moscow)訪問時,她就表示:「我已經厭倦於回答關於我頭髮的問題了,我只是因為是卷髮,用髮夾把頭髮往上夾,就是這樣了。」

但是你在網上可以找到......

▼2015年的推特

「Valentina Petrenko的頭髮從後面看更壯觀」

 

 

 

▼2016年的推特

 

 

 

▼2017年的推特

 

 

 

 

 

 

 

▼直到2018.....

 

 

 

 

 

我想人們對她的頭髮的興趣還會一直持續下去......

不曉得哪天她會不會一氣之下就把頭髮全剪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newsweek.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