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軍事主題公園》戰鬥民族的迪士尼樂園

圖片1

圖片來自: edition.cnn.com小時候的孩子,很多人都是把迪士尼樂園當成夢想中最好玩的地方,即使成為了大人迪士尼樂園依然是夢幻的代名詞。不過戰鬥民族的字典裡沒有夢幻兩個字。俄羅斯總統普丁最近替「愛國者公園」剪綵,這公園的名字各位一定一聽就知道不是甚麼簡單的公園:這是俄羅斯的軍事主題公園,位在距離莫斯科約一個小時車程的城市Kubinka。Kubinka本身就是一個軍事機地,這裡不但有俄羅斯空軍基地,還有著名的坦克博物館。

CNN記者稱呼這裡為「俄羅斯的迪士尼樂園」

圖片2

圖片來自: edition.cnn.com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實際上大人小孩在這裡作的事情跟在迪士尼樂園也沒有差很多,孩子們爬上「遊樂設施」-坦克,直升機,或是潛艦,甚至能還實際操作一下。

圖片3

圖片來自: edition.cnn.com我完全能理解小孩子,或是軍事迷對這些東西的嚮往,但是看到孩子們在這些東西裡玩得這麼開心,還是覺得有點可怕......

圖片4

圖片來自: edition.cnn.com圖片5
圖片來自: edition.cnn.com別說小孩了,這裡就算對大人來說都有相當的吸引力。

圖片6

圖片來自: edition.cnn.com說到迪士尼盛大的遊行,嗯哼,這裡也有。這裡甚至還有紀念品店,可以買到普丁的T恤,迷彩夾克,軍方商店也非常受到歡迎,甚至可以免費試吃軍中食物。

圖片7

圖片來自: edition.cnn.com熱鬧的表演?沒有問題,俄羅斯的美女們一字排開,在台上演唱各種愛國歌曲。

圖片8

圖片來自: edition.cnn.com迪士尼有米老鼠,俄羅斯迪士尼有普丁親自替這個公園開幕(雖然兩種東西戰鬥力不是一個檔次),我想俄羅斯的孩子們應該會很高興的......

圖片9

圖片來自: tim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N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