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輪盤app 不想死挑戰這個就好

圖片1

電影中常常出現一種令人膽顫心驚、卻又血脈賁張的決鬥畫面,那就是《俄羅斯輪盤》式的決鬥。這樣講怕有人不清楚什麼是俄羅斯輪盤,那就是在左輪手槍中放一顆或多顆子彈,然後對著自己的頭開槍碰運氣,看這次會不會死,是一種只能夠靠運氣決定是生是死的瘋狂決鬥。如果喜歡電影或電視劇的人,有沒有人想要嘗試一下這種不是活就是死的賭局?現在有安全的方法囉!

玩《俄羅斯輪盤》時的經典畫面

▼這個遊戲最有名的題材,應該就是勞勃·狄尼洛主演的《越戰獵鹿人(The Deer Hunter)》

圖片2

你有iPhone?那畫面就會變成這樣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俄羅斯輪盤app是由加拿大一個才剛畢業的設計師William Wilkinson所設計。他一開始只是有個模糊的主意,甚至不會寫程式,所以他找了別人合作,聯手研發出這個簡單的app《Silver Revolver(銀色左輪)》,收費0.99美金。但William Wilkinson完全沒有想到,自從他將這個小遊戲放上app store以後,他能夠賺到多少。

William Wilkinson

▼第一個月,這個程式就替他賺了一萬六(美金或是加幣我不知道,美金吧我想)

圖片4

《Silver Revolver》畫面

圖片5

▼你可以自由選擇一次要填充多少發子彈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其餘的設定

圖片9

《Silver Revolver》試玩畫面

William Wilkinson根本沒有想到這個app會這麼受歡迎,所以他只能匆匆忙忙做了一隻品質很爛的宣傳影片。

?version=3

儘管這個app廣受歡迎,但youtube影片下的評論似乎不太領情,一直吐槽他這種爛app根本不值0.99,嘛~人性就是這樣。事實是這個app的確讓William Wilkinson小賺了一筆,而且他把這當成勵志故事,鼓勵其他的創作者,千萬不要忽論任何一個你覺得很爛的主意,因為那可能就是商機所在。

youtube下的評論

圖片10

不過總之,小狄只是還滿喜歡這個app的,但我沒有iPhone(攤手)。app store點我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