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都市傳傳說》做過頭的實驗會有什麼後果

圖片1

圖片來自:imgkid

這次的都市傳傳說要去俄羅斯。講到俄羅斯,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它跟美國長達四十幾年的冷戰。俄羅斯以前是共產主義,戰爭也不少。這次的都市傳說就發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俄羅斯為了增加戰力,做了一個很不人道的實驗,而最後這些實驗者會發生什麼事呢?

實驗解說

圖片2

圖片來自:debat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940 年的時候,俄羅斯的一個實驗室,從監獄裡挑出五個政治犯來當實驗者,把他們關進一個房間裡鎖起來,準備要在他們身上做實驗。這是個怎樣的實驗呢?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實驗會用到的東西:Nikolayev 毒氣。這毒氣是用來讓軍人們在作戰的時候,提神用的。而這個不人道的實驗,就是要試試看,人在 Nikolayev 毒氣之下,到底可以連續撐多少天都不睡覺。關這五個實驗者的房間,是密不通風的(不能讓毒氣跑到外面),而且有一面五吋厚的大玻璃,讓研究者們可以觀察實驗者們的行為反應。不只如此,研究者們還可以透過麥克風,和房間裡的實驗者們說話,給他們指示或是問他們的狀況。房間裡還有放足夠用一個月的飲用水與食物(要一個月不睡覺?!),也有一個小廁所。

圖片3

圖片來自:scrapbookpages

前 5 天

實驗者們的狀況都蠻好的,5 天都沒睡覺,完全沒人抱怨,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良反應。只有第 4 天開始,實驗者們聊天的內容,變得很負面很陰暗。

第 6~8 天

從第 6 天開始,實驗者們開始抱怨,他們都很擔心自己的安危,因為他們沒被告知這個實驗的內容。第 7 天他們越來越激動,會對著研究者們大吼大叫。第 8 天的時候,他們一起出現了一個怪異的行為,就是分別偷偷跑去麥克風那,對研究者們小聲說出其他人的把柄,想要藉此贏得研究者的信任。

第 9~10 天

第 9 天,其中一個實驗者開始尖叫。他在房間裡跑來跑去,一邊大聲尖叫了整整三個小時。其他的實驗者完全忽略他,對他的異常行為完全沒反應,繼續輪流跑到麥克風那裡,向研究者出賣彼此的秘密。第 10 天,突然有第二個實驗者也開始尖叫了。其他沒尖叫的人,開始把研究者放在房間裡給他們看的書,一頁一頁撕下來,然後用廁所裡的汙穢物把紙黏到玻璃上,直到研究者完全無法透過玻璃看見實驗者。研究者整覺得慌張的時候,突然房間裡完全安靜了下來,沒有尖叫聲,也沒有人在麥克風偷講話了。

圖片4

圖片來自:mentalhealthy

第 11~14 天

第 11~13 天,房間裡一片安靜,外面的研究者無法看見裡面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到了第 14 天,研究者們認為應該是麥克風壞了吧,怎麼可能三天都沒有任何聲音從房間裡傳出來。他們透過麥克風對房間裡面的實驗者說,他們要進去房間裡測試麥克風,請他們遠離門邊並且趴在地上,若是有人不遵守,就會被槍殺。這時,房間裡突然傳出聲音了,其中一個實驗者,用很平和的口氣對著麥克風說:「我們不再想被釋放了。」

第 15 天

在第 14 天聽見實驗者說不想被釋放之後,到第 15 天的現在,房間裡依然沒有傳出任何聲音,而且不管怎麼問話,都沒有人回答。研究者們開始覺得這實驗的走向得不太對,該是時候結束這個實驗了,所以他們決定在這第 15 天的半夜,打開房間的門。到了半夜,他們將房間裡的毒氣排掉,換新鮮氧氣進去,結果突然有 3 個實驗者開始大叫,求研究者們把毒氣打開!研究者們感到害怕,就讓三名武裝軍人進房間去看看,而當軍人們踏進房間的時候,不但實驗者們開始大叫,連軍人們也開始因害怕而大叫...

房間裡的景象

有一個實驗者已經死了,躺在地上,他的表皮和肌肉組織都被撕開了。另外四個實驗者雖然活著,可是真的沒辦法承認他們是活人,他們的表皮跟肌肉組織也都撕開了,而且胸骨裡的器官都不見了,只留下心臟、肺和橫膈膜。剩下的糧食,算起來從第 5 天之後都沒有再吃過,所以他們是吃了...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看完都不想吃宵夜了(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eepypas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