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男美女152名共浴創紀錄(好害羞◑0◐)

圖片1

大家聽到洗澡兩個字,是不是覺得這很平常呢?那麼如果洗澡也可以創世界記錄~~大家會不會覺得這就刺激多了?今天建寧就在網路上看到英國的伯恩茅斯沙灘上,召集了有著152個人一起共浴~一邊抹肥皂泡沫,一邊沖洗,真的就是在洗澡呢。其實之前美國伊利諾伊州曾有145人共浴過,這也是之前的世界記錄~不過現在,由152名遊客打破了美國共浴人數,而成為了最新的世界紀錄呢!!!

在這麼炎熱的夏天,一群穿著比基尼的女孩和半裸男孩在一起淋浴,真的是讓人有點想像不到的事情。而且聽說洗澡的出水孔噴水範圍還可達到達6米,所以可以保證每個人都被淋到喔~而且大家也知道去海邊玩完後,還要排著隊去沖水,真的很麻煩,但現在英國有了這種共浴的方法,真的是又便利又快速啊~觀看的人也都感到非常涼快呢^^

以下就來看看這152位俊男美女共同洗澡的場面吧

▼一個個都是性感美女耶~~超養眼的啦!

圖片2

▼哇塞~一大群美女都穿著比基尼跑步,青春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oooooooooooooooohhhhhhhh~~~~~~~

圖片4

▼大家感覺都好High喔~~~

圖片5

如果我們的白沙彎海灘也有著這麼大的沖水地方就好了啦~因為感覺大家共同洗香香也真的很不錯ㄋ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