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被描寫成怪物日本人不會動怒嗎?》可是信長早就被玩壞惹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大人氣手遊FGO網羅古今中外多位知名歷史人物,其中也有不少來自中國的角色,像是李書文、呂布、三藏法師等。就連大名鼎鼎的荊軻都在遊戲中被女體化,這在Fate的世界觀裡已經算家常便飯惹。而最近刊登在公式書Chaldea Ace中的英靈短篇小說,對荊軻生前有更多深入描寫,然而有關秦始皇的描述卻引發部分讀者的不滿,甚至質疑如果換成織田信長被描寫成怪物,日本人不會動怒嗎?可是信長早就被玩壞惹…

Fate/Grand Order Chaldea Ace

重點內容包括「奈須×武内崇×島﨑信長三位座談會訪談」、「英靈傳承異聞Drama CD揭露巖窟王(基度山伯爵)生前的故事」、「海倫娜·布拉瓦茨基與荊軻短篇小說」、以及ワダアルコ・近衛乙嗣兩位老師愛用的隊伍編成等情報!豐富扎實的內容

圖片2

圖片來自:KADOKAWA

英靈傳承~荊軻~

秦始皇在小說中被描寫成怪物引發讀者討論,其中也出現部分不滿意的聲音

圖片3

圖片來自:geek

小說作者東出佑一郎老師則在推特上解釋,他了解秦始皇建立的偉業,並希望大家能理解他想表達的「秦始皇是能夠與騎士王、征服王匹敵的存在,等級也絕不會遜於FGO其他的王。」

圖片4

圖片來自:Higashide_Yu

回到「信長被描寫成怪物日本人會不會動怒?」這個問題,對於曾經被女體化又被當成魔王或怪物的織田信長,日本人早就見怪不怪啦!FGO活動中還出現信長戰車、信長UFO(CV:釘宮理惠)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你點的是哪個信長?

▼美少女織田信奈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鬼武者遊戲裡的巨大惡鬼羅刹、幻魔王信長

圖片8

圖片來自:鬼武者Soul

如果信長的設定太普通,反而會覺得不習慣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例えば中国で信長が化物にされたら怒らないの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