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物語》真人電影化 猛男到底該找誰來演才好??

圖片1

圖片來自:leirick.blog73.fc2.com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難真人化的少女漫畫了www或子原作、河原和音作畫的《俺物語》漫畫不僅改編為本季動畫,而且相當快速地發表真人電影化的消息,大家第一秒想到的一定不是帥哥砂川會不會太搶戲,而是外觀極有魄力的男主角猛男到底該找誰來演吧?(遞mic)

一開始看總覺得只有猛男畫風不一樣,但看久就習慣了XD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主角剛田猛男不同於一般少女漫畫的男主角,身材魁梧、個性耿直,極受同性友人愛戴,喜歡的女生雖然往往會喜歡上青梅竹馬砂川誠,但他也總是不以為意的繼續跟砂川當朋友。某天在電車上解救受痴漢騷擾的女主角大和凜子,才正式展開他的戀愛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kita-sokuhou.blog.jp

大和跟猛男那種雙方都純情過了頭總是有小小誤會卻又可愛到讓人不忍心責備(?)的感覺啊啊啊~(捧心)而且猛男的行為舉止都太超越少女漫畫男主角的規格了,無論是原作或動畫我都看得很開心www

圖片4

圖片來自:revolucionloser.com

在最新的別冊マーガレット6月号左上有小小的【俺物語真人電影化!】消息,除了猛男以外其他的角色都非常好選角,放眼望去日本演藝圈內到底有誰可以詮釋身高2米、體重120公斤的猛男呢?我們就來看看日本網友提出的人選吧~還真的都不太算是影劇裡會看到的人選...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室伏廣治

日本鏈球運動員,但他今年40歲了,最近才跟28歲的女友結婚,雖然有人覺得請務必要找室伏大哥演出猛男,阿珂怎麼想都覺得40歲演高中生有點太勉強,雖然猛男本來也長得很不高中生啦...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mber.net

不過強悍的肉體是無庸置疑的適合,他說不定真的可以頂住鋼筋呢!

圖片7

圖片來自:tsukisan.cocolog-nifty.com

篠原信一

日本前柔道家,之前曾參與過《神奇寶貝劇場版X/Y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的配音,姑且也算是個跟動漫有緣的人選,也正好符合猛男柔道部的設定,但...但我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骨骼方面...(小聲)

圖片8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奧黛莉‧春日俊彰

前幾天才去出席健美大賽,並且以及其犯規的姿勢(表情?)獲得第五名的春日,好像真的是蠻適合演猛男的,但他的個人特色實在太濃厚,我擔心猛男會演到一半就「吐死!」(誤)

圖片9

圖片來自:今村操 @misaosiki

圖片10

圖片來自:今村操 @misaosiki

圖片11

圖片來自:今村操 @misaosiki

關口Mandy

幹嘛因為人家厚唇就這樣(指)外型跟體格都很適合演出猛男的感覺,而且又是EXILE一定超會運動的啊~(但猛男好像不太會跳舞就是了www)

圖片12

圖片來自:media.cuttaloca.com

所謂高手就在民間啊~不如直接找之前那位還原度極高coser演出怎麼樣?《俺物語真人電影版的選角預計將在6月13日發售的別冊マーガレット7月号當中發表,到時我們就知道誰能演出外表勇猛但內在極為純粹的猛男囉XDD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而且怕受傷的成分比較多(歐)

圖片13

圖片來自:animenomori.hatenablog.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