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Sony最新一代神秘 Xperia 手機要曝光啦!

圖片1

圖片來自:apps.facebook.com

緊張緊張..刺客刺客!不知道Sony手機迷們有沒有發現~最近這幾天Sony官方可說是小動作頻頻呢,先是跟大家宣布在未來的幾天內,Sony即將就會有一款新神秘 Xperia 手機要來登場亮相,然後不久前又在Sony官方臉書上大玩倒數計時的遊戲~不過有梗的是~這回大家只要點擊它臉書上面的"加快"按扭,就能加快提早它的發佈時間歐~

而碰巧不巧的~就在應熊剛剛也換好幾組帳號去給它支持按一下時,沒想到居然發現原本要等到6月22日才會發表的神秘 Xperia新機呢,已經被Sony手機迷們同心協力,給它飆快提早到只剩4小時左右就要來宣布啦~姆哈哈哈!真是可喜可樂~果然還是團結力量大~XDDD

圖片2

圖片來自:android-h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目前從Sony臉書活動頁面上,也都還看不出到底Sony所說的神祕新機,會是什麼新玩意,不過外界目前也都在猜,它非常有可能就是Sony前不久才剛正式發表亮相的新旗艦機《Xperia GX,也就是型號為LT29iHayabusa國際版,當然也不排除是其它新機的可能啦!反正不管那台都好~因為只要再等幾個小時,新機的謎底就會來揭曉啦~(期待)

日版《Xperia GX》影片送上

更新:已經推出啦~是新機《Xperia miro》歐歐歐!

先給大家看片再說~^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bergizm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