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大笨鐘維修 休息四年》近年都聽不到經典的鐘聲了

圖片1

圖片來自:theguardian

還沒有機會到倫敦去玩呢!想親眼看看親耳聽聽倫敦最有名最經典的大笨鐘,不過這陣子看到《倫敦大笨鐘維修四年》的消息,看來近四年內應該不暫時不會考慮了啊~人家想聽鐘聲嘛!不過這可是件大新聞呢~因為這是158年來,大笨鐘最長的停鐘期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笨鐘(Big Ben)也被譯為大本鐘的伊莉莎白塔(Elizabeth Tower)

可以說是到倫敦必踩的一個景點。也是倫敦的標誌之一。在1858年4月10日建成,高3約97.5公尺,是世界第三高鐘樓唷!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wbs.ac.uk/news/ai-trained-to-recognise-beautiful-scenery/

而大笨鐘每隔十五分鐘會響一次(好像貪睡鬧鐘)所以當地人都聽得很習慣大笨鐘的聲音了,現在因為為了要延長大笨鐘的壽命,所以決定長期維修以及維護,預估四年的時間~不過在重要的大日子裡大笨鐘還是會響起的喔!像是跨年之類的!

大笨鐘的內部

圖片3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com

當然這樣一停敲,許多遠道而來觀光的人們一定都會感到很可惜!它們還在想著可以讓大笨鐘休息又可以讓遊客們聆聽大笨鐘聲響的方式,例如改為每周一次。但這些都還在討論中還沒有答案!而大笨鐘也在8月21日英國時間中午12點敲最後一次聲響,事後就會進入長達四年的休息!

在這天也聚集了許多人來錄下最後一次敲鐘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issoulian.com/news/national/photos-inside-big-ben/collection_35574d1a-bb35-5bae-85ca-da9bb7d8383c.html#20

最後一次敲鐘的影片

去英國倫敦玩就排在四年後吧(筆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guardian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