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爆紅照》吃披薩的老鼠原來也是騙你的...

圖片1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假的,你的眼睛業障重!但是其實你的眼睛沒有騙你,因為現在修圖軟體太發達,P出來的圖片看起來完全可以騙人。記得2015年《紐約爆紅披薩老鼠 就讓我們奮力追求夢想吧》那隻很努力咬著披薩,感動千萬人(?)的老鼠嗎?結果那也只能算是特技表演罷了......老鼠還沒有造成任何傷害,但更多假圖片就這樣散布到網路上,對別人造成傷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些在網路曾經爆紅的假新聞-你知道這些是假的嗎?

 

肯德基買到炸老鼠 ?!

圖片2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結果在肯德基把「炸老鼠」送驗以後,證明那真的只是炸雞

圖片3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2015/06/22/kfc-fried-rat-chicken_n_7638056.html

 

艾倫瑞克曼真地說過這些話嗎?

「等我80歲的時候,我會坐在我的搖椅上讀《哈利波特》,然後我的家人會問我『都這麼多久了還在讀?』我會回答他們『永遠都會』」

遺憾的是,艾倫瑞克曼從來沒有說過這些話

圖片4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在天花板裡看著學生作弊的老師...假的!

一名德州的學生Joseph Longoria 在推特上發表這張照片表示"考試的時候老師走了出去,我們開始分享答案,然後我抬頭看到老師就在那裡看著我。"結果這張照片報紅,但稍後他向Buzzfeed網站坦承照片是假的。

圖片5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梅莉史翠普真的在臉書上發表過這篇文章嗎?

「這是我試鏡《金剛》後的回家路上,我被告知我對那個角色來說太醜。這對我來說是個關鍵時刻,這個粗魯的評論可以讓我放棄成為女演圓的夢想,或是讓我咬緊牙根相信我自己。我深吸一口氣,回答『我很抱歉你認為我對你的電影來說太醜,但你的意見不過是滄海一粟,而我要去找一個比較溫和的浪頭』今天,我有18次的奧斯卡提名。」

梅姨甚至沒有臉書,所以當然-這其實是影迷寫的,但是這個事件是真的,梅莉史翠普在《The Graham Norton Show》上說當年她試鏡《金剛》時,義大利製片Dino De Laurentiis用義大利語嘲笑她「帶這個醜女來幹嘛?」梅姨-非常帥氣地-用義大利語回覆「很抱歉我對《金剛》來說不夠美」

圖片6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這張照片是真的嗎?

圖片7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我想很多人都已經聽過了:這只是台灣醫美的廣告,孩子們的臉甚至是修過的,但是經過某些國外小報一系列加油添醋的虛構故事,加上網路無國界,那些假的故事不但被翻譯成多種語言,還很多人相信這是真的。2015年,拍攝這張廣告照片的模特兒葉宛承接受BBC訪問時表示,沒有人肯相信她沒有整形過,她的男友與她分手,她的生涯被這張照片毀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bbc.com/news/world-asia-34568674

 

 

芭莉絲希爾頓真的穿過寫著「別再貧窮」的T恤嗎?

圖片9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沒有,這也是PS的,芭莉絲希爾頓的衣服上寫的是「別再絕望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quicksprout.com

 

還有這隻曾經撼動半個網路的老鼠,與他對毫不放棄的態度

你也被感動了嗎?但這整個場面其實都是來自表演藝術家Zardulu的策劃

圖片11

圖片來自:washingtonpost.com

他訓練老鼠拖著食物下樓梯,還有其他不少與動物有關的照片或影片,例如騎著鱷魚過河的浣熊。但藝術家表示他只是想讓這個世界更好一點( she only wants to brighten the world)。

 

 

 

 看來現在這個世界,眼見也不再為憑,有圖也不見得有真相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