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OOO&爆坊將軍 今夏劇場版連攜共鬥

圖片1

今年可以說是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年~因為正逢假面騎士40週年以及戰隊系列35週年,特別在今年夏天都會有相關的劇場版問世~不過最值得注目的,就是假面騎士OOO的劇場版「劇場版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 WONDERFUL 将軍と21のコアメダル」~看到第一張圖片大家就應該認出來了,這可是我們Z頻道撥不完的連續劇~爆坊將軍德川吉宗(松平健)要與假面騎士一起共鬥了呢!

▼這世界上的名場面何其多~不過底下這一光景倒是相當令人感動!

圖片2

這劇情大概是說因為某種不知名的力量~讓假面騎士以及怪人們跑到了距今三百多年前的江戶,遇到了當時的幕府第八代將軍德川吉宗~劇場版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攝中,預計「劇場版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 WONDERFUL 将軍と21のコアメダル」會在今年的暑假2011年8月6日在日本放映...至於台灣的話嘛...嗯...(摸下巴)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喜歡假面騎士的朋友相信肯定會支持~那麼常看Z頻道的朋友我想更不能錯過這片!凌凌漆有一陣子也是此片的愛好者~而且每次到了殺陣前吉宗與壞人的對峙時,都看到會背了!像是...

將軍:你忘了余的容貌了嘛

壞蛋:阿!!!將軍大人~

將軍:你只能切腹謝罪了

壞蛋:這傢伙不是將軍大人(你TM不是剛剛認出來了嗎!?)

壞蛋:來人啊!

將軍:亮刀(帥)

然後就是熟悉的音樂...

將軍:制裁!

最後壞蛋被衝出來的忍者殺掉...想想爆坊將軍全部八百多集~一集大概死個20來個...

圖片4

算算都砍死了幾萬人了!?

劇場版官方網站

凌凌漆的P.S:不過今年讓阿漆我感動的地方~還有假面騎士誕生40周年紀念電影《OOO·電王·All Rider Let’s Go 假面騎士》的首映活動

圖片5

好久不見的假面騎士1號...本鄉猛啊!

圖片6

▼1號藤岡弘、2號佐佐木剛、V3宮内洋

圖片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