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髮現身(無誤)《銀魂真人版電影》桂小太郎&伊麗莎白視覺圖❤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銀魂》中乍看最正常的男子,冷峻的美貌面容與一頭柔順的黑長直,人稱狂亂貴公子的假髮…Gay…桂,是位滿腔熱血的攘夷志士,然而以上敘述都只是表像,其實桂是《銀魂》中最會暴衝進入妄想小劇場的腦包翹楚。2017年7月14日即將上映的《銀魂》真人版電影中,桂小太郎由實力派人氣男星「岡田將生」主演,近日官方公布了他與如影隨形的謎樣生物「伊麗莎白」的電影視覺圖,這下真的是假髮沒錯了吧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天然呆的攘夷志士首領「桂小太郎」

由過激派轉為穩健派,但實際上都是搞笑派的顛覆政府組織首領。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aプロフィール

▼常常為了進行活動或躲避幕府追緝進行各式各樣的變裝。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雖然擅長腦內小劇場而容易入戲太深,不過總是因為被人誤念名字成「假髮」,糾正對方「不是假髮,是桂。」時自曝身分,所幸相當擅長逃跑,人稱「逃跑小太郎」。

圖片4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銀魂三大吉祥物之一「伊麗莎白」

坂本辰馬送給桂的神秘宇宙生物,看起來像是隻巨大的奇怪白色鴨子,幾乎不講話,用舉牌來表示意見。

圖片5

圖片來自:Giphy

裡面是個擁有濃密腿毛與自帶猥褻物的大叔。

圖片6

圖片來自:www.kanidc.com

非常重視義氣,被攘夷志士們尊稱為「伊麗莎白大人」,是桂引以為傲的寵物以及能夠託付背後的重要夥伴。

圖片7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銀魂》真人電影桂小太郎&伊麗莎白視覺圖

由岡田將生飾演的假髮真的很美啊,已經可以想像假髮子的模樣惹(欸www),不講話時真的是貴公子,至於能否呈現出桂的腦缺萌感,就要等之後第2部預告會不會有畫面了。至於伊麗莎白……就是伊麗莎白,很好,睫毛很還原。

圖片8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還有一點超激萌,就是

飾演「坂田銀時」的小栗旬與飾演「桂小太郎」的岡田將生兩人本來就是圈內的親友。有看過《銀魂》的都知道,「攘夷四傑」中就屬這兩人互動最多,關係最好,讓本來就關係緊密的小栗旬與岡田將生詮釋,互動一定是超乎自然的自然,選角真是太有心了RRRR!

圖片9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 v`*) 你猜下一回公開的會是誰的形象呢?

ヽ(●´∀`●)ノ 真選組希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com映画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