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屍櫃大拍賣 夏天躺上去保證讓你好好睡一覺起不來(WTF?)

圖片1

圖片來自:gizmodo

有句俗話說的好春天不是讀書天,夏日綿綿正好眠...夏天這麼熱的確是很懶得走動,但真要躺在床上恐怕也是睡不著~因為現在真的是太.熱.啦 !通常這個時候大家是靠什麼來讓自己涼一點好睡覺呢?

你是只靠電風扇吹吹就OK的人嗎?

圖片2

圖片來自:jokero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是非得要加裝個冷氣才夠呢?

圖片3

圖片來自:jokeroo

阿漆現在房間裡都要準備一個大冰塊用電風扇吹房間才有辦法讓我涼一點(冷氣壞了><),不過現在網路上已經有出現一套終極超涼版本的消暑聖品,大家猜猜那是什麼~嘿嘿!不賣關子,其實就是...停屍櫃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finance

不要懷疑停屍櫃這三個字,今天聊得真的是停屍櫃...

圖片5

圖片來自:ryanseacrest

有沒有~光這三個字搬出來馬上就有一股涼意上身的對吧!所以真要說保證涼的消暑聖品這樣說也是沒錯滴(掩面)

圖片6

圖片來自:12ozprophet

讓阿漆想起以前玩的惡靈古堡2當中有個地方也有類似場景><

這件事情是這樣的~目前在美國的紐約州總務處單位,它們拿了一個一台四門停屍櫃(冰櫃)上ebay拍賣,雖不是新品但上面有註明使用過、不過運轉沒問題,雖然有點損傷但狀況良好~保證完全可以使用...據說上個月底剛推出的時候只有10元美金,但現在阿漆看到最新的標價金額已經上看到1500美金(六月六號截止),也就是折合台幣將近4萬元的行情...看來老美對於〝夏天真的想要涼一下〞有相當深的執著啊(抖)

圖片7

圖片來自:ebay

夏天拿停屍櫃睡覺有什麼好處...基本上初步估計大約有四點,首先就是可以當冰箱使用(廢話)、第二就是停屍櫃保證夠冷~溫度-18度C保證讓你在夏天也能凍到咬牙切齒、第三為人類所設計~內部空間符合人體工學、最後一點就是...如果你想體驗一下死亡的感覺,那就進來看看人生的走馬燈吧(大誤)

圖片8

圖片來自:ebay

所以...

圖片9

圖片來自:12ozprophet

螢幕前的各位你們敢體驗一下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b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