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應變《蠟燭或是智慧型手機》多少人還不會用手機照明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大家知道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可能可以當作手電筒嗎?遇到緊急情況又能不能夠立即使用呢?前天東京發生大停電就有媒體捕捉到公務員急著找蠟燭的景象,結果被網友狠狠吐槽都什麼年代了難道不會把智慧型手機當成手電筒嗎?但是也有人認為緊急時刻省著手機的電比較好,大家又覺得該怎麼辦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東京數十萬戶大停電!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前天(10月12日),日本東京因為地下電纜起火造成數十萬戶大停電,同時也嚴重影響了交通網路以及政府機關的運作,這件大事當然成了網路討論區與新聞的熱門話題!


因為停電而癱瘓的電車系統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紅綠燈也統統不能用了!!!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當時許多正在政府單位採訪的記者都捕捉到停電的一刻,由於停電區域涵蓋許多重要的中央政府機關,一時之間還謠傳遭遇恐怖攻擊,因此公務員的緊急應變能力都看在日本民眾的眼裡……


中央政府機關全部大停電!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這些政府單位之中,財務省的應變遭到網友狠狠吐槽……


「沒有手電筒嗎?蠟燭呢?蠟燭在哪裡!」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財務省的官員在一片漆黑中慌慌張張地找著手電筒和蠟燭,網友吐槽難道整個辦公室都沒有一個人拿著智慧型手機嗎?什麼年代了連手機的手電筒都不會用嗎?官員真是守舊不知變通!但是也有網友覺得緊急時刻儘量節省手機電力作為求救之用比較好,大家又覺得這種時候該不該使用手機照明呢?


手機照明雖然方便卻也很耗電!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appmax.jp

(´・ω・)至少開著手機照明去找蠟燭或手電筒嘛……

(゚д゚)大家遇到突然停電的時候又會不會想起手機有著照明功能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tmato30kc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