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本季最萌大叔誕生!?

圖片1

otanews

由社群遊戲改編的動畫《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在本季播出。描述歷史悠久的346藝能事務所進行培育偶像的灰姑娘計畫。被選為偶像之卵的女孩們,即將展開屬於她們的灰姑娘故事。除了有可愛的美少女們,「灰姑娘女孩」的製作人P在第一話播出後意外爆紅!?

以下動畫劇透



圖片2

otanews

為了和偶像大師本傳的赤羽根P區別,灰姑娘女孩的P通稱武內P。動畫剛登場的樣子簡直就是恐怖電影,一個眼神兇惡又不說話的男人往你這邊走來,也難怪卯月會嚇哭www

製作人 CV.武内駿輔

圖片3

otanews

在路上挖角有潛力的女孩

圖片4

otanews

每天都在路上等待凜,終於被通報了

圖片5

otanews

就算被拒絕好幾次依舊鍥而不捨,每天都遞上名片希望凜能收下。乍看之下很可怕,其實是個有點笨拙的人。這種反差讓人想替他加油。不同於赤羽根P,不苟言笑的武內P感覺很新鮮XD而且只要遇到狗就會被狂吠。

去年9月滿17歲的武内駿輔

圖片6

otanews

隨著動畫撥出,P的聲優武内駿輔也受到矚目。沒想到聲音那麼低沉的P裡面的人居然是17歲的高中生!?

Fate/stay night 葛木宗一郎

圖片7

otanews

P的外表與氣質都有點像Fate的葛木宗一郎,因此混在聖杯戰爭中的參加者中也毫無違和感www

圖片8

twitter.com/dragon_ruberu

不擅言詞的武內P往後和這些女孩的互動也很令人期待。從推特及pixiv的二次創作也可以感受到武內P的人氣超旺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