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擔當是偽娘《Blend·S》動畫化★傲嬌x妹妹x抖Sx御姊控看過來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nOtaku

述說賣人設咖啡廳故事的賣人設四格漫畫《Blend·S》(ブレンド・S)正式宣布動畫化決定啦!雖然是在芳文社旗下漫畫雜誌《Manga Time Kirara》上連載,看起來也是很芳文社的萌系畫風,不過《Blend·S》走的並不是百合大法路線,人設部分相當豐富,所有能賣的萌點:黑長直抖S、金髮雙馬尾傲嬌、無口合法羅莉、萌萌偽娘甚至與真正男性的BG路線都應有盡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賣人設的咖啡店「Stile」★

主要舞台發生在這間以各種「屬性」做為賣點的咖啡店,在咖啡店裡,員工們都有各自的角色擔當,當然因為萌妹子眾多,所以客群也是以男性為主。

圖片2

圖片來自:BOOK☆WALKER

 

櫻之宮莓香:「抖S」擔當

實際上是個認真有禮貌的好孩子。因為眼神兇惡 + 太過天然不擅長與人相處,容易說出引人誤解的「抖S」宣言。店長「迪諾」對她一見鍾情(含性格),因此假公濟私邀請她來咖啡廳擔任抖S擔當。

圖片3

圖片來自:BOOK☆WALKER

 

日向夏帆:「傲嬌」擔當

金髮巨乳雙馬尾,沒什麼現實朋友的她,實際上是個遊戲宅宅,相當沉迷並引以為傲,為了遊戲常常為錢苦惱。

圖片4

圖片來自:BOOK☆WALKER

 

星川麻冬:「妹妹」擔當

其實比上面那兩隻年紀都大,是已成年的大學生,卻喜歡兒童動畫 + 幼女體型,毫無疑問是個合法羅莉,工作時是活潑小女孩,平時則是無口屬性。

圖片5

圖片來自: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編集部

 

店長兼廚師「迪諾」

義大利人,金髮垂眼帥哥。是個重度宅男,興趣是看美少女動畫和蒐集模型,雖然是店長但時常被女孩們玩弄著,養了一條大型米克斯犬叫做「主人」。

圖片6

圖片來自:BOOK☆WALKER

 

天野美雨:「御姊」擔當

本身是成人漫畫家,原本是咖啡廳的客人,後來被店長邀請 + 覺得好玩有梗而加入咖啡廳行列。

神崎日照:「偶像」擔當

非常可愛,很會穿搭,擁有美少女偶像的氣質,這麼可愛果然是男孩子!也就是所謂的偽娘❤

圖片7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๑´ㅂ`๑) 擺明賣人設啊www 這也算一種時下潮流了吧。

至於動畫播出檔期以及具體製作陣容及聲優等情報的部分,等公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まんたんウェブ)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編集部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