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死亡遊戲TV》第二彈PV 偶像大師跟Lovelive果然中槍了啊(笑)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先前有跟卡友分享過《偶像死亡遊戲TV》在題材上把現在時下最有話題的偶像作為本次主要人物,在最近推出了第二彈遊戲PV介紹,眼尖的網友們就發現,奇怪裡面的人物介紹畫面怎麼跟《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手機遊戲抽卡那麼的像呢?還有還有那個畫面...怎有有點像是《LoveLive!》的Logo字體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馬上來看看第二彈PV吧!

看到一開始的這個畫面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真的跟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的抽卡畫面好像(笑)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KjP0LAIAHf8

中間還有出現以LoveLive!的Logo風格呈現的畫面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是LoveLive!的Logo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KjP0LAIAHf8

看了上面的小惡搞片段不禁讓人會心一笑!也或許偶像大師跟LoveLive!真的太夯了,所以才會被拿來借用一下吧!當然也成功地引起大家的關注,至於遊戲內容是讓美少女偶像們關在一個地方後讓他們自相殘殺,總之最後只有一個偶像可以活下來。詳細的偶像介紹跟內容可以看這篇《偶像死亡遊戲TV》的介紹

總之呢!偶像死亡遊戲TV讓"偶像"以往給人活力跟希望的感覺相當不同,相信也會再引起一股話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