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活動stars!》親子電影套票造成搶購熱潮....來的不是親子而是大叔(?)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談到《偶像活動》《星光樂園》《光之美少女》可能大部分人會認為是給小女生觀看的「女孩向動畫」,不過其實....「年紀稍大的大朋友粉絲」也還不少,最近《偶像活動》就在秋葉原舉辦了一個劇場版預售票、簽名海報贈獎活動,排隊的人龍....怎麼看都不像是親子團體....反而是一堆叔叔在排隊。

超長的人龍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這些人當然就是俗稱的「偶像活動大叔」啦www,由於本季新展開的《偶像活動stars!》相當受到矚目,吸引了更多的叔叔加入這部作品的粉絲行列,現在在秋葉原舉辦的簽名海報贈送活動會排滿好像也不是這麼奇怪了www

購買預售套票,可以拿到聲優簽名海報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其實《偶像活動》的相關活動還算是不少,像是最近也有麥當勞兒童餐贈品,想當然的也是造成搶購風潮,其中除了小女生以外,購買兒童餐的叔叔們也很多。

麥當勞兒童餐還送卡片

圖片5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而現在介紹的這個活動則是購買一套卡片親子組預售票,就可以獲得一張聲優簽名的劇場版海報,雖然名為親子預售套票...不過感覺現場好像多半不是親子啊XD"

馬上就有人表示現場大部分的人都不是親子組合www

圖片6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親子沒出現,偶活叔叔一大堆

圖片7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圖片8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秋葉原本身也有設計所謂的「大人專區」,顧及到這些愛好「女孩向動畫」的大叔們,在《偶像活動》《星光樂園》機台前面設置適合遊玩的椅子,每個點在同好之間廣為流傳。

玩起來感覺是這樣

圖片9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目前播放中的《偶像活動stars!》

其實稍微看過動畫內容之後就不難理解為什麼這些作品會在叔叔之間這麼有人氣,有些部份很明顯就是同時攻略兩種粉絲族群啊XD"

如果放下對作品的刻板印象,觀看之後搞不好也會成為偶活叔叔的一員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