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定義男女大不同》難道只是玩玩就可以被原諒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忘了從哪時候開始,日本藝能新聞的頭條上幾乎每隔幾個禮拜就能看到「不倫」這兩個字的出現,無論男女當然也無論知名度高低,簡直就像全民運動一般地成為一股風潮一樣,自然也讓偷吃這件事情時常成為討論的話題。但讓人無法理解的是,每當這些不倫報導出現、當事者出來道歉,最後也常以「已獲得另一半原諒」結束整場騷動,難道因為是藝人所以玩玩也無妨?如果換作一般素人是否也能接受這樣的想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搭上近期討論不完的劈腿話題,日本網站しらべぇ就實際對全國20~60代男女作了調查。

「異性間的界線從哪開始算超過呢?」

有近半數的人認為是「上床(42%)」,其次才是「接吻」、「牽手」、「擁抱」、「單獨吃飯」、「互傳訊息」。

圖片2

圖片來自:sirabee.com

 

那麼又有多少人認同「如果只是玩玩,劈腿外遇也無妨?」的想法呢?

「覺得不合理」的人最多佔了39.9%,「覺得有違和感」的人也佔了21.6%,但回答「可以理解」的人佔了25.7%、「有同感」的人佔了9.3%、「自己就是這樣」的人也有3.5%,也就是說有38.5%的人對這說法持肯定意見。

 

圖片3

圖片來自:sirabee.com

如果以男女分別的結果來看也不難發現持肯定意見的果然還是男性較多,果然上下半身分開的男性還是比女性多啊ww

圖片4

圖片來自:sirabee.com

有網友看了這結果則認為這說法根本跟「這不是霸凌,只是在打鬧」是一樣道理,更有網友覺得「等你另一半也偷吃的時候看你會不會還這樣想」,就大部份的人來說還是無法認同這種說法的吧。不知道大家又是屬於哪一派的呢?(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