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企鵝 進駐企鵝區 結果...?

圖片1

宅宅新聞除了報阿貓阿狗以外,好像也還滿常報企鵝的?沒辦法他們呆呆的真的好可愛,我超愛他們的<( ̄︶ ̄)>除了我們常常聽到的國王企鵝之外,企鵝還有很多種類,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小群住在英國的洪堡企鵝(Humboldt Penguin)。最近這一群企鵝有了新朋友,可是牠們都不跟原本住在這兒的企鵝講話,舊企鵝好撒必係(〒◇〒)

洪堡企鵝

▼這種企鵝原生地在南美洲,屬於中型企鵝。你很容易猜到第一個把這種企鵝介紹到西方的學者就叫洪堡。

圖片2

▼還很小的洪堡企鵝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那麼回到一開頭企鵝交新朋友的故事。這個故事發生在英國位於Weymouth的海生館(Sea Life Park)。

英國的海生館裡的洪堡企鵝

圖片4

這個海生館裡住了11隻洪堡企鵝,之前有幾隻巴布亞企鵝(Gentoo Penguin)曾經短暫加入他們的行列,但是後來搬走了,而這些洪堡企鵝覺得被拋棄了傷心的不得了,工作人員替他們種了新的樹、加裝灑水裝置都沒有辦法讓他們開心起來,他們還是整天在地上磨磨磨而且用挑食表達他們的哀怨。後來這個故事傳到了箸在那裡的一個沙雕專家的耳裡,所以這個沙雕專家自告奮勇,來幫他們生出了9隻沙雕巴布亞企鵝。

巴布亞企鵝

圖片5

洪堡企鵝在看新朋友

圖片6

圖片7

館方說:感謝沙雕大師,這些沙企鵝的確讓舊企鵝們開心了一點。但是也有人留言說:你真的覺得有個假人就能讓你開心一點嗎╮(╯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rsetecho.c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