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稱霸偶像界《K・O・I》若木民喜新連載男孩子要當美少女偶像

圖片1

圖片來自:VとかAとか - FC2

我再看若木的漫畫,我就——咦...有偽娘耶(秒看)。艦娘玩夠了嗎?這回又故態復萌的話就跟《週刊少年Sunday》編輯一起出來謝罪吧^^。代表作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日本漫畫家若木民喜又開新坑啦~是說,這位外觀疑似圓神,立志當偶像的美少女竟然是......好,追了(顯示為無節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若木民喜

1993年入選小學館新人漫畫大賞,之後就一路擔任助手,直到2006年才以《聖結晶傳說》(聖結晶アルバトロス)在《週刊少年Sunday》展開連載,從得獎到首部連載之間花了13年算是相當少見。之後以《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成名,一度改編為TV動畫。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aプロフィール

而在結束《菜花洋果子店的好工作》連載半年後,若木民喜再度展開了新漫畫的連載。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Suki Forum

 

《K・O・I》

若木民喜在《週刊少年Sunday》上開的新戰場...新連載,名稱暫定為《K・O・I》,發音跟「戀」一樣,難道又是愛情喜劇漫畫嗎?

圖片4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一頭粉毛,還外加粉瞳的美少女,懷抱著成為偶像的夢想,拿起了麥克風,立志要進入NEMS學院,

圖片5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然而可愛的她,卻......

圖片6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是「他」!竟然是男孩子啊啊啊

貧乳短髮手持跳O,看到這邊,我的小宇宙忍不住勃發了XD

圖片7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雖然這類題材感覺難以超越《AKB49〜戀愛禁止條例〜》,不過既然有偽娘我就還是先追看看,之後看情況再決定要跟還是要棄,反正是在擅長腰斬的《週刊少年Sunday》連載嘛

圖片8

圖片來自:websunday.net

《K・O・I》將於5月17日發售的《週刊少年Sunday》25號開始連載,喜歡偽娘x二次元偶像的話不妨可以一起追啊,你猜幾話會爛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小学館コミック -少年サンデー-やら管2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