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戀男主角超顧人怨?》便當多到吃不完……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刊登在少年JUMP上的戀愛喜劇偽戀,自2011年連載以來累積不少忠實讀者。主要女角都各有支持者,然而相較於女角的高人氣,身為男主角的一條樂(日文漢字:一条)在戲外彷彿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這點從日本版Google關鍵字就能看出端倪。難道這就是戀愛作品男主角的宿命嗎?

圖片2

圖片來自:anicobin

男主角一條樂雖然暗戀小野寺小咲,但也對兒時的約定念念不忘。接著他遇到桐崎千棘、橘萬里花、奏倉羽等持有關鍵鑰匙的女孩。而就算是沒有鑰匙的女角也會被樂所吸引。創造出一個龐大的後宮。

圖片3

圖片來自:divine.gungho.jp

偽戀男主角一條樂

樂雖然有善良溫柔、擅長料理等優點,但因為周旋在眾女角之間,又遲鈍到不行招來不少讀者的反感。

圖片4

圖片來自:otanews

由於劇情走向的因素樂必須和眾女角保持似有若無的曖昧,一旦好感度提高某個程度,就會出現突發事故阻止他們進展下去。Ex:居然在關鍵時刻睡著。

圖片5

圖片來自:otanews

日文版Google只要搜尋「偽戀主角」就會出現「討厭」、「死亡」、「人渣」、「聲優」、「死了」、「髮夾」。人家還沒死讀者就直接送他一堆便當了Σ(・∀・;)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atomepon.2chblog.jp/

甚至還有人認為『SchoolDays』的伊藤誠都比樂好

圖片7

圖片來自:cupo.cc

近期影響樂評價的羽姊線和萬里花結婚事件

羽姊線收線的手法令許多喜愛羽姊的粉絲們無法接受

圖片8

圖片來自:tsundora.com

萬里花婚禮事件中那句朋友真的讓人覺得很辛酸…

圖片9

圖片來自:anicobin

無論最後結局樂和誰在一起,大概都會讓讀者留下遺憾吧(´Д⊂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tomep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