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戀》真人版電影男女主角公開❤由中島健人x中條彩未擔綱演出

圖片1

圖片來自:シネマカフェcinemacafe.net

古味直志創作的校園戀愛漫畫改編,《偽戀真人版電影於昨天(4月23日)公開了男女主角的演員情報——將由中島健人中條彩未中条あやみ)分別飾演歡喜冤家一條樂桐崎千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偽戀》

看起來普通平凡的高中男生「一條樂」,實際上卻是日本黑道「集英組」的第二代,雖然暗戀著同班同學「小野寺小咲」,但為了阻止幫派鬥爭,與美國黑幫「蜂巢」的混血美少女當家千金「桐崎千棘」假裝成一對戀人。

圖片2

圖片來自:Otaku Therapy

然而個性合不來的兩人總是天天吵架,而且樂心儀的是小野寺……迫於現實無奈,樂與千棘心不甘情不願展開了咬牙切齒、動手動腳的「甜蜜」生活…。

 

《偽戀》真人版電影

《偽戀》過去曾改編為動畫、廣播劇、小說、PSV遊戲等,其實會真人化也不意外,雖然原作在2016年完結時因為各種原因惹毛觀眾,但真人化後說不定會有一番新氣象?(負負得正之類的)。男主角一條垃…一條樂將由傑尼斯偶像團體Sexy Zone的「中島健人」飾演。

圖片3

圖片來自:HINATA (@FqRna)  Twitter

女主角桐崎千棘則由英日混血女演員、時裝模特兒的「中條彩未」飾演,混血兒臉孔超符合設定!雖然她原本的髮色烏黑亮麗,但在《偽戀》中將會染成千棘的招牌金髮,令人期待!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グリー

▼官方同步公開兩位主角模仿原作插畫的概念圖(非定裝照)。

圖片5

圖片來自:シネマカフェcinemacafe.net

《偽戀》真人版電影預定2018年12月21日正式上映。

ヽ(✿゚▽゚)ノ想知道後續情報例如誰來演小野寺、萬里花…等等,可以繼續關注相關報導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ネマカフェcinemacafe.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