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火影忍者番外 《超S級奪還任務—迴轉的戰爭》

圖片1

卡卡西:「看來人都到齊了。現在我要對你們下達一個新的任務」

卡卡西:「仔細聽好了,這次任務非常危險,難度是...超S級。」

 

▼ 佐助:「喂伊喂伊,不要邊看不良刊物邊宣佈這種事啊。」

圖片2

 

▼ 卡卡西:「這次任務不只非常危險,而且時間緊迫,消息走漏甚至可能會引發忍者村之間的戰爭,所以一定要謹慎執行。」

圖片3

 

▼ 我愛羅:「剛剛佐助不是說了不要邊看不良刊物邊宣佈這種事,而且你坐著的...那是甜蝦壽司吧!!」

圖片4

 

▼ 卡卡西:「沒錯,這就是你們的任務。看看你們的腳邊的空位,原本要配給每個人的壽司在今天早上突然全部消失,根據已經得到的消息,在村子西方邊界處出現了神秘的迴轉台,消失的壽司很有可能就在那裡,所以這次要交給你們的就是-壽司奪還任務

圖片5

 

▼ 小李:「即使不用忍術和幻術,我也能奪回全部的青春...不,是壽司!」

圖片6

 

▼ 鳴人:「這任務一點都不難,馬上就找到了嘛,壽司有多少吃多少,這就是我的忍道!」

圖片7

 

▼ 小櫻:「好吃有飽足感熱量又不高,握壽司最適合少女了~」

圖片8

 

▼ 漩渦鳴人:「大家快看!原來從壽司的食物能源中,還可以提取龐大的查克拉!」

「看我的」「 仙法!鮭魚子螺旋丸!」

圖片9

 

▼ 「喂喂,不要拿食物來玩啊!」

「壽司都被你一個人被吃光了啦!」

「開什麼玩笑!留一點給別人啦,混蛋鳴人!」

圖片10

 

▼ 鹿丸:「真是麻煩,這麼想吃壽司的話,去爭鮮吃不就好了,還能拿到官方授權限量火影忍者公仔吶。」

圖片11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身為一個忠實的火影迷,就算火影完結,我對火影的熱愛也不會完結!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我的創作靈感來源(其實並沒有)(覺得桑新),好吧那就直接進入重點了(跳)

各位還在學習初階忍術的學員們,別說我沒告訴你,鳴人、佐助、小櫻、卡卡西、我愛羅、小李、鹿丸,火影忍者人氣角色,全部都在爭鮮大集結了!現在在爭鮮迴轉壽司門市消費滿240再加價90元就可以得到官方授權而且是限量限量是限量的火影公仔

 

▼ 漩渦鳴人

圖片12

圖片13

 

▼ 宇智波佐助

圖片14

圖片15

 

▼ 春野櫻

圖片16

圖片17

 

▼ 旗木卡卡西

圖片18

圖片19

 

▼ 我愛羅

圖片20

圖片21

 

▼ 小李

圖片22

圖片23

 

▼ 奈良鹿丸

圖片24

圖片25

從表情、頭髮、衣服、配件到壽司全都不馬虎的火影公仔,只要加一張百元鈔就能得到還找你10塊錢,這種好事錯過了要上哪找,身為火影迷還不收集全套就真的很有事!

每個禮拜都有一個限定公仔可以換,今天可以換到什麼從這裡去看看就知道。想知道隨機登場的隱藏版仙人模式鳴人揪~竟什麼時候會出現嗎?

圖片26

圖片27

告訴你,我也不知道。(被毆)

但是我相信,只要擁有堅定的信念,最後站在收集全套頂點的男人,一定就是我!

一次收集全套的祕技

 

以為這樣就結束那你就錯了,5/16、5/30、6/13、6/27這四天單筆消費滿100元加碼再送限量資料夾!!

圖片28

 

喂~是爭鮮嗎?你好我要訂位下週一 下週二下週三...

圖片29

能跟你們一起吃壽司真是太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