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百合漫畫《愛說謊的莉莉》女裝男子的女性神聖論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老是覺得自己的臉蛋和身材不理想,又擔心體型過胖」這些都是女孩子常見的煩惱,然而卻有一部漫畫《愛說謊的莉莉》將所有女生自認的缺點轉為優勢,因此最近日本網友分享後成為討論焦點。原來身為一個女生是如此幸運的一件事!?

推特網友:「對他來說女孩子就有如漫畫般形容的存在」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ふり @1202mls

女主角男友篠原苑的台詞意外說出部分讀者的心聲:「我喜歡的是女孩子!世上沒有任何比女孩子更為美妙的存在!女孩子既纖細又可愛、柔軟的身軀帶有甜美的香味。神居然能夠創造出如此驚人的生物,實在是太美妙了!」儘管台詞相當誇張,而且有他個人強烈的主觀印象,不過這表現出篠原苑將女孩子視為崇高的存在。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ふり @1202mls

「胸部小沒關係,只要是女孩子的胸部這點就比男人有價值多了!

肥胖根本不是問題,軟綿綿的女孩子身體可是最強的武器喔!你知道有多少男人都忍不住摸上一把嗎!?

骨架大又有肌肉一點都不像女生,這可是其他女生沒有的稀有特色。能夠說出「沒有女人味」這句台詞的就只有女生自己喔!」

等等,男人就這麼沒價值嗎(´;ω;`)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ふり @1202mls

《愛說謊的莉莉》(うそつきリリィ)作者:小村 あゆみ

劇情描述喜歡美男子的早乙女日向,某日被帥哥篠原苑告白後才發現對方的興趣其實是女裝。而兩人出去約會時看起來就像一對百合情侶!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女主角日向的男友「篠原苑」:從小因為在男人堆長大的關係,非常厭惡男性。為了追求想想的女性形象,甚至不惜打扮成女性的模樣。(甚至比女主角日向還美艷)。後來女主角日向也展現出男裝的潛力,這兩位果然是命中注命的天生一對!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圖片9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VOMIC版由梶裕貴詮釋篠原苑

主角男友的台詞聽起來好像很理想(?)但這樣的價值觀果然還是適用於二次元吧…畢竟現實無論是女性本身或周遭的期望還是偏向變瘦變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私にとっての女の子もこんな感じの存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