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布萊克】格列佛遊記:尺寸真的很重要

圖片1

小時候大家都應該看過格列佛遊記的卡通或是故事書吧~這個英國諷刺作家喬納森斯威夫特小說可不是像小甜甜或是藍色小精靈只專屬於某一個特定年代族群的回憶喔!甚至到近期一些電影(例如博物館驚魂夜)都有出現它的影子。

圖片2

而「格列佛遊記」新世紀改編版本將於2011年上映。由好萊塢大人氣喜劇天王傑克布萊克擔任格列佛,聯同《穿PRADA的惡魔》搞鬼惡秘書艾蜜莉賓特 (Emily Blunt)群策群力施展渾身解數,用最強笑點融合天馬行空的劇情和視覺特技,帶給觀眾無比的3D震撼。

《穿PRADA的惡魔》搞鬼惡秘書艾蜜莉賓特 (Emily Blunt)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郵局小職員格列佛天生毫無自信,一次陰差陽錯下出海工作,碰著超級大風暴,把他捲到神秘小人國的荒島裡,這裡居民身高僅6英吋。皇族把格列佛五花大綁為俘虜,但憑著他的搞鬼幽默大智慧,更令格列佛成為眾人心中的大英雄!

圖片4

好想看傑克布萊克如何惡搞小人國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預告片搶先看

所以說~高人一尺長人一寸重不重要嘛!!!!rimowa說的是智慧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